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04 14:46
玩家浅析DNF改版后剑宗帝国剑术威力

  首先说明,本贴所讲的的剑宗,是指有魔战肩的剑宗,应该称“肩宗”更合适。

  TB1后以短剑为主肩白被砍了一刀(没那么逆天,但有肩镇魂还是当菜切),但是肩宗又逆天了。

  在SS改版中,魔战肩的效果被削弱到提升3倍基础精通,但是满TP后的平砍依旧有2513%的伤害,所以像光、太剑魂这种高频率平X职业,带魔战肩也是有出路的。

  剑宗带太刀原本的平X就是【帝国剑术】,TB后【帝国剑术】被分离出来成为女版“里鬼”。但是,分离后太刀【帝国剑术】平X速度提升很大,不嗑药不附魔无徽章没队友BUFF的情况下,都能达到每秒6HIT左右。

  按照每秒6hit的攻击频率计算,2513%*6=15081%百分比。

  秒输出15081%是什么概念?可以做个参考,剑魂满级满TP幻影剑舞百分比约4W,输出时间不下2秒,肩宗平X可比肩无限幻影剑舞!

  如果仅仅是依靠肩膀平X输出,那个数据剑魂、剑豪带光剑也能做到,有手搓光甚至更牛,肩宗也不敢称逆天。但是,肩宗另一个输出则来自异界套

  这次改版后,【帝国剑术】作为平X能触发魔剑降临(只有短剑触发魔剑唤醒)。

  在带ms.9件套后,魔剑降临(冰)的攻击力达到了3245%%,触发概率约为81%,可以说刀刀触发。

  3245%*6=19470%,ms.9能给剑宗平X带来19470%的秒输出。15081%+19470%=34551%,差不多每秒输出一整套幻影剑舞啊!

  然而这还不是最终结果,这把改版中,【帝国剑术】太刀精通攻击力+26%,魔剑降临攻击力+22%,所以最终肩宗+ms.9的秒输出为:15081%*1.26+19470%*1.22=42755%

  你以为这就完了?还有ms.9还加10%的【人剑合一】的暴击伤害,这个增加率是加算的,不是成算,就是说直接加了10%暴击伤害。关于这个具体提升了多少伤害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更恐怖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