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1 15:39
DNF完成每日任务送惊喜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1日至6月18日,勇士们完成每日挑战任务即可获得【大头娃娃】兑换【金库扩展券】、【物品栏扩展券】、【装备品级调整箱】、【强烈的气息】等各种奖励!

  活动介绍:

  获得大头娃娃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每日挑战任务可以额外获得2个【大头娃娃】,每个帐号每日至多获得12个【大头娃娃】。点击疲劳值上方的小图标可以参与本次活动领取【大头娃娃】。

  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NPC赛丽亚的活动商店中兑换各种奖励!所有奖励均为帐号绑定。

    温馨提示:

  1、以上所有道具将于2015年6月18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大头娃娃面包】、【物品栏扩展券】、【金库扩展券】为帐号绑定;

  3、使用【金库扩展券】后可以增加金库的使用空间,若金库Lv已达上限,使用该道具无法继续增加金库的使用空间;

  4、使用【物品栏扩展券】后可以增加物品栏的使用空间,若物品栏的Lv已达上限,使用该道具无法继续增加物品栏的使用空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