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1 14:25
DNF红眼SS武器综合实力数据分析

  首先我要说的是 武器的强弱和玩家自身的属性定位有很大关联,还有各种完美搭配 冲突 也会影响武器的实力发挥。有些武器给难民提升很大 给土豪基本没提升 各有各的理。所以必须有一个自身的属性标准衡量 才能决定武器的强弱。

  比如说基础属性低的难民带释魂会感觉比带大无影强多了。

  现在这个版本 各种礼包活动 极品宝珠 增幅什么的 大部分玩家属性都已经起来了

  所以这次的武器排名 我定位一个比较平民大众的基础属性

  以异界6/9套为主流 站街2500力 独立2000 属强150 带释魂太刀平民基础属性 进图100%暴击相信这个属性很普通 基本以红眼当主号的都能达到。

  下面我就以这个基础属性+释魂太刀换SS武器后(完美搭配无冲突)的提升 来排名

  每个武器完美搭配无冲突100%暴击的前提下

  TP1组队 阴阳剑 (组队无争议的伤害第一,这个版本除了安豚以外都是白图单刷随意秒,以后主流图都是安图恩 所以组队是必须的)

  TP1单刷 荒古武器 (高基础 35%伤害无冲突 爆发时候62%的增幅1.35*1.2=1.62,叼的不要不要滴,无争议的单刷第一武器)

  TP2 无用(高基础50黄字 完美搭配 那伤害谁用谁知道,命中堆到20+基本不出MISS了,单刷伤害稳稳的第2)

  TP3 名刀-正宗(这武器纠结了很久还是排到大无影前面了,其实很好比较,名刀30爆伤 多60力量(忽视) 130独立(2000独立基础下130独立也能提升6.5%)无影15白字25爆伤,无影最强爆发下伤害会比名刀高3%-5%左右。白字装备多了收益也会递减,如果以后开锻造8的话 这个差距就拉近了。 暂时不考虑白字双暴双破。但是名刀多了20暴击 站街很容易堆到100%暴击 进图刀刀暴击,无影暴击低 进图不吃暴击药的话 实力大打折扣,加上太刀刷图的流畅性,所以综合实力 名刀强于大无影)

  相信同样的伤害,同样的属性,玩红眼的都会选择太刀 就比如荒古武器 大家都会选荒古太刀。

  TP4 大无影(排在这里估计很多暗顿党不服,就拿1楼说的基础属性比较 带无影我可以提升1.15*1.25=1.437,带暗顿的话150属强再加45属强提升10% 就是1.17*1.1*1.065=1.37,以楼上平民的基础带无影比暗顿高了6.7%。然后再比较暗顿名刀基础一样 名刀1.3 暗顿1.17*1.1=1.287 光论伤害名刀就超过暗顿了,还有名刀20%暴击 进图不吃药100%暴击 太刀流畅== 完爆暗顿)

  TP5(特殊)无锋(只适合6+3,50黄字,但不是所有人都带6+3的 所以插在这里,6+3带到死的同学 可以用这把武器了)

  TP5 明光追影刀(20白字45光强 还是和暗顿17白字45暗强比 2把武器伤害相当,一个是太刀光强 高大上流畅 钝器暗强 矮挫穷 缓慢,不用我说了吧)

  TP6 混元邪目(55级的基础 但是有50%白字比小屠戮高20%伤害 混元邪目论伤害的话和名刀差不多。各有各的优势,首先需要混元腰带 异界9的玩家有点吃亏 附魔吃亏需要命中还要下失明补丁 加上钝器特性 所以只能排到这里。比不上名刀无影)

  TP7 干将莫邪 单刷(改版后提升非常大,增加全程的15%爆伤10%暴击70属强,还是和暗顿比较

  基础一样 干将莫邪1.15*1.15=1.32 暗顿1.17*1.1=1.28 论伤害干将莫邪单刷完胜暗顿,其次干将可以走火光2种属强 莫邪可以走冰暗2种属强 还比暗顿多了10%暴击率,暗顿只能局限暗强)

  TP8 暗顿(暗顿的伤害分析对比都在上面,暗顿的优点就是比较好搭配不冲突 比较适合难民带提升大)

  TP9 大猪刀(这个武器也是很纠结 伤害很高比暗顿伤害高 太刀属性 还有15%的暴击,但是有个出血前提,所以很多人舍弃了他 追求其他武器)

  TP10 冥炎刀-魂伤(曾经的天下第一刀,堆极限火强 暴击破招出了效果那附加伤害吓尿了,前提是你特么得出效果啊,改版后还是几率的 实在不好定位,放血剑和血爆这种技能不好出效果还不如镇魂太刀。

  比较适合大蹦怒气这种多段伤害的。楼主自己也有这把刀 200多火强 又爱又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