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0 14:37
DNF安图恩将大幅加强 教你如何应对(2)

  D。火山与孵化场联动。

  这个联动最困难的部分就是对于孵化场的处理。

  普通孵化场的虫子在孵化时会回满马提卡血量。

  感染孵化场的精英分身与本体会送你升天。

  但是绝大多数职业并没有在120s内配合金鬼等辅助强杀孵化场,特别是感染孵化场的能力。

  特别是在随机到金+感染孵化场的劝退组合时,火山基本上100%会出问题。

  E。控制保护机能。

  角色在攻击受到控制的敌人时会累积hit数,当hit数达到hit上限或控制时间达到时限时会令怪物脱离控制并释放技能。

  首先这是限制怪物木桩化的系统,其次也是对于白字装备的劣化。

  在控制的时间内无法打出足够的伤害,等待全队的则将是地狱。

  与此同时,白字装备越多,伤害越低。

  F。职业歧视。

  倒是不存在有谁就过不去这样的零和情况,然而却必然存在缺了谁就过不去的情况。

  以“一个普通团员”的视角来看,固然希望全团是由金鬼驱道*5这种程度的队伍来进行攻略,如此可以保证通关的期望。

  换成“团长”的视角来看的话,难免带有点人情舌交的成分,但是金鬼驱道*3这种程度的队伍也是必要的。

  如果要分类职业的强度的话:

  金鬼驱道无疑是第一梯队。

  灾祸白,弗利萨,史诗DK,史诗鳗鱼这种通过大量课金强化职业性能的可以算是第二梯队。

  元素,忍者基于法系与脱手技能还算是不错,召唤女大枪机械之流打打杂也凑合。

  其他职业如果不是金团老板的话可能也没什么用就是了。

  如果不能保证完全由前三梯队职业组成的顶尖小队*3的话,在第二阶段的感染孵化场,火山,能源站这三个互相联动的地图攻略中将会遭遇极大的问题。

  最后,甚至可能演变成导致团队分崩离析的直接原因(亲身体验)。

  一队压制感染孵化场失败→火山大爆炸

  二队火山压制失败→一队与两个劣等队必须等待孵化后重新进行孵化场压制,攻略时间更为紧迫

  三队能源压制过慢→火山大爆炸,一队必须放弃对感染孵化场的压制,重新加入压制能源的行列

  剩下的两支劣化小队也需要保证能尽快通关普通孵化场,否则给一二三队带来的压力也会很大。

  换句话说,不能达到改版前普通队员输出水平的金团老板,大概连进入劣化小队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说之前版本还能通过几个强势职业的卓越表现拯救世界的话,改版后大概就是职业设计师

  “希望仅有选择了强势职业的玩家有资格通过”的程度。

  更简单地说,如果团里只有金鬼驱道就好了。

  图片的部分算是职业阶级表吧,作者是Hodol,跟我同区的,安图恩区最强力的辅助金身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