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08 16:13
DNF忍者异界套装属性介绍及点评

  DNF忍者异界套——萤火之影

  点评:传说中的残影套、无限残影成为了可能,残影双倍伤害很诱人。

  虽然无限残影吗,但是一套六道轮回残影数量够用了。多了也没技能去残影了

  因此这套实用性差、当然大幅增加60ex这点很不错

  推荐指数:☆☆☆

  DNF忍者异界套——劫火红莲

  点评:提升了替身术与45这两个核心输出,暗炎残星残影术和六道轮回能够对替身术和45技能加成。

  因此、虽然六件套已经很完美,但是残影召唤兽机制。因此很难有3件装备有9件套的提升。

  推荐使用9件套。爆发不亚于蛤蟆与天道

  推荐指数:☆☆☆☆

  DNF忍者异界套——三千繁梦

  点评:很多人看中这一套的、快速结印与六道轮回的加成。

  但是、六道轮回攻击力这一项

  对天道和蛤蟆输出都是无效的、因此这套除了快速结印外。实际效果差。

  推荐指数:☆☆

  DNF忍者异界套——天禄除邪

  点评:传说中的蛤蟆功、蛤蟆套、改变了蛤蟆输出模式。大幅提高了全中几率。

  相当不错的一套装备。但是有几个缺点、大范围攻击在未来安图恩虐有缺陷

  推荐指数:☆☆☆☆☆

  DNF忍者异界套—— 一剑之任

  点评:目前暗炎残星起爆符延迟bug、使其地位有所下降。

  推荐指数:☆☆☆

  DNF忍者异界套——天火流云

  点评:忍者安图恩终极套装。配合80ssbug级别苦无、200w百分比/20s

  超可怕的输出、完全就是轰炸机、。

  本身炎天道仅仅只是一个1.5w百分比技能。这一套、直接升格为10w百分比

  最优先推荐的一套。没有之一、如果你有了80ss苦无。

  恭喜你毕业了!

  推荐指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