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8 14:56
新手福音 DNF晶体仓库系统实装国服

  对于大多数没钱打卡附魔的玩家来说,这一次体验服更新内容中的消息有一则是相当福利的,那就是晶体仓库的出现,这个功能开启之后可以说极大的方便了玩家。晶体仓库位于一般仓库的旁边。可以从这个仓库里面选择晶体,然后进行使用,以前的晶体就全部归到这里了。

  在新增的晶体仓库一栏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个契约的选项,这个契约可以花50W游戏币或者950点券来开启。50W开启的是一周的时间,目测950点券就是直接开启一个月了。而玩家目前仓库中所拥有的晶体将全部转移到这个仓库中来,大晶体全部取消转换为小晶体。选择不同的晶体契约玩家也能给武器附加对应的属性强化。

  1.默认不选择,没有任何功能;

  2.黑色晶体功能,给武器附加暗属性

  3.白色晶体功能,给武器附加光属性

  4.红色晶体功能,给武器附加火属性

  5.蓝色晶体功能,给武器附加冰属性

  6.无色晶体功能,给武器增加40点物理攻击和40点魔法攻击

  7.金色晶体功能,给人物增加5%的物理暴击和5%的魔法暴击

  新开的晶体契约使得所有玩家都可以将武器添加上对应的属性强化,再也不用花大价钱购买之前的属性卡了。当然也有玩家喜欢双属性的话也可以选择附魔一个火卡,然后在晶体契约中选择一个蓝色晶体契约。这样就能拥有冰火两种属性攻击了。(作者:52PK苍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