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4 15:41
多图演示DNF哥特萝莉派对简单攻略

  先用一句话总结这个副本:对于装备好的玩家来说闭着眼睛过,对于装备不好的玩家来说要注意一些技巧,如果你装备不好建议带上霸体药、透明药等道具。

  首先刚刚体验了一遍副本

  击杀那个穿裙子的逗比即可 喜欢的话也可以全部一起杀。

  2图也有个穿裙子的精灵 不过不能先打他 不然其他的会加血 方法就是先杀不穿黑裙子的 这里对于装备没有成型的玩家还是有点难度的 特别是一些缺乏单体爆发的职业。

  3图就很简单了 打个石头就行了~

  打出个长腿大妹子

  4图4个深渊怪 这个图算是所有图里比较有难度的 不过四个深渊怪经常刷深渊的都知道攻击模式了 肯定不陌生 强撸之。.不行就吃个药。

  5图四个人形怪 注意别冲到图正中间被群殴 能跑位躲避技能就跑位躲避。

  boss两个怪×× 感觉没啥需要注意的 反正lz强撸就过了

  刷了两次材料很感人

  不过加上任务给的有8个 再刷一次估计10~11个

  一天只能刷三次

  有啥疑问可以留言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