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3 14:31
DNF劳动节活动介绍 超多豪礼大放送

  五一签到活动

  2015年5月1日至5月3日,勇士每日登录即可签到领取给力奖励!

  【劳动节签到礼盒】使用等级为Lv1,其他签到礼盒使用等级为Lv50及以上。

  五一经验活动

  2015年5月1日至5月3日,勇士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值将会累积在经验池内,5月7日更新维护后可以领取对应的经验值胶囊。

    本次活动只累积击杀怪物经验值,不累积通关经验值。帐号内Lv20及以上的所有角色均可以累积经验值,但是Lv50~Lv79的角色才能使用奖励的经验值胶囊。

  五一越战越勇&疲劳值燃烧

  2015年5月1日至5月3日,消耗疲劳值得Buff,同期开展疲劳值燃烧活动。

    本次活动只累积击杀怪物经验值,不累积通关经验值。帐号内Lv20及以上的所有角色均可以累积经验值,但是Lv50及以上的角色才能使用奖励的经验值胶囊。

  温馨提示:

  1. 劳动节签到活动获得的【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强烈的气息礼盒】将于2015年5月21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 劳动节签到活动获得的【远古精灵秘药】、【魔界抗疲劳值秘药】保存期限为24小时,请及时使用;

  3. 越战越勇Buff会在每日凌晨6:00重置,且以角色维度参与活动;

  4. 在亡者峡谷、南部溪谷、逆袭之谷、决斗场内不会触发越战越勇Buff;

  5. 签到活动和经验活动是以帐号维度参与并领取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