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2 14:15
DNF法驱各流派异界套装选择攻略(2)
  大鸟流:

  无论破魔流、白虎流还是雷斗士,都是安逸磨血式输出,爆发不足,法驱唯一的爆发就是式神*殇,俗称大鸟,无TP无装备加成就有近4W百分比的攻击。

  大鸟虽然是站桩输出,但是有霸体护身,加上超高的攻击频率使怪进入僵直,所以输条件还是很不错的。

  空间套加强了大鸟伤害,6件套大幅加强破魔符,9件套大鸟引起质变,因为大鸟CD很长,所以大鸟流的输出方式为小怪用破魔,配合大鸟秒精英、BOSS。

  如果有能力带高强念珠一个大鸟秒镇魂BOSS的,推荐大鸟流。

  但是大鸟的TP极为坑爹,减攻击间隔的同时也减少了持续时间,TP点的高甚至会使伤害降低,现在最佳方案是TP只点3点

  大鸟的攻击频率极高,强烈推荐去弄一个噬魂碎灵胸甲换装打破甲,可在马戏团换

  由于大鸟是在身后飞出的,释放的时候站在怪物前面一点,能保证小式神更多的命中

  狗斗士:

  主要提升式神玄武的减防效果然后换装,凭借出色的减防和控场能在安图恩有一席之地。追亡9大幅度加强狗的减防能力,但是套装效果不如异界散件+堆狗等级:

  追亡9减防:

  散件+堆等级减防:

  狗斗士堆等级点满TP,领主塔的“祭司之哀吟”必做,其他堆等级装备看能力。由于狗狗已经改版,而追亡9还是老版本,以后肯定会改版,爆到了可以留着观望。

  另外:

  1.落雷TP只有在大地9的配置下才有点的必要,多的TP可以加给狗

  2.破魔符有减魔防效果,放技能前一定要上个破魔符。破魔符对不死族、精灵、恶魔族怪物增加20%伤害以及打死后能回少HP/MP

  3.白虎流和落雷流不要忘了点满魔法背击

  4.无论什么流派都推荐做一个噬魂碎灵胸甲用大鸟触发破甲效果,放大鸟的时候建议用连发(手快的可以忽略)

  5.85SS改版后大智度论和无轩的黄金念珠变得很给力,都可作为毕业武器。

  6.一定要学会遛狗,不然狗把怪定在落雷符或白虎阵外,那时候会非常蛋疼,还有落雷符和压制符不要错开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