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1 15:40
DNF体验服劳动节签到 豪礼大放送

  体验服4月20日昨晚游戏更新之后,游戏中又添加了一些新的活动玩法,在5月1日-5月4日期间DNF劳动节签到得好礼活动只要玩家们每天上线签到就可以获得好礼奖励。每一天都可以得到一个签到礼盒,每天礼盒的内容不一样道具奖励也都各不相同哦。

  DNF劳动节签到得好礼活动一共有三重奖励,每天都发放一个:

  劳动节签到礼盒:

  使用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和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

  劳动节连续签到礼盒(1天):

  使用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1个幸运魔锤以及1个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

  劳动节连续签到礼盒(2天):

  使用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1个幸运魔锤、1个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以及1个强烈的气息礼盒。

  以上DNF劳动节签到得好礼三种礼盒都在5月21日凌晨6点统一删除,道具内容方面也算不错。总共有2个魔锤万一有小伙伴脸好一发入魂呢?这也是极有可能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