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21 15:03
DNF安徒恩队伍配置及通关攻略分享

  DNF安徒恩攻略分享,除了每张地图的攻略之外,还有整个安徒恩通关流程、队伍配置等等内容,写的比较简洁明了,相信大家看得懂。

  声明:本人当过3次团长结果开荒失败了,现在跟固定团刷,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希望对正在开荒和准备开荒的人一些帮助,我无法保证攻略百分之百全面,我只是分享我知道的事情。

  对于那些说只要不制裁就能通关的人说,真正打过才知道,没有土豪的队伍即使不制裁也过不去。

  一、安图恩通关条件

  第一阶段

  1、通关4次黑雾

  2、通关2次擎天A,通关2次擎天B

  3、第一阶段通关

  第二阶段

  1、通关2次能源(此时会有动画播放)

  2、通关1次火山

  3、通关5次心脏

  4、第二阶段通关

  二、安图恩副本介绍

  1、黑雾

  此副本共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攻略开始的时候4次,没有时间限制只需要通关即可。

  在通关4次黑雾后黑雾会进入复活时间。

  复活后必须马上去压制黑雾,如果4分钟无法压制其他3图将会从左到右出现全屏黑烟,导致无法输出。压制黑雾成功后雾也不会马上消失,需要一段时间等待。此时可以先把怪引到左边打。

  所以一只可以4分钟通关黑雾的队伍是必须的。

  地图本身与安图尼无区别,需要注意的是在进图前就商量好骗什么属性

  2、震撼

  此副本共分为A/B两个副本,两个副本单独计时,如果1个副本失败强制灭团,所有副本重置回副本最初状态。也就是需要从通关4次黑雾开始打起。

  由于两个副本单独计时,所以大部分都会选择第一轮错开2个副本的通关时间,好方便在养老队压制黑雾的时候,另外一只队伍可以压制A/B两个副本。

  3、擎天

  此副本共分为A/B两个副本,2个副本分别通关2次后第一阶段就通关了。此副本除了不会对别的副本造成任何影响。速度通关就好了。

  4、舰炮

  舰炮是安图恩对关键的的副本,是最难的副本,也是最简单的副本。

  难是因为这个副本对网速的要求和机器的要求相当的高,一旦失败别的图也不用打了(4个攻坚的当我没说)

  说简单是因为这个图对装备要求非常低,有异界9基本就够了,更多的是职业间的配合。

  优势职业有驱魔、机械、忍者、男气功、元素、圣骑士等等。

  如果舰炮失败强制灭团,其他3个副本会重置回打完4次黑雾状态。

  5、能源

  能源唯一的作用就是降低黑色火山boss的防御,在通关2次能源之后黑色火山开启(2次控制在差不多的时间通关)

  能源需要打5个发电机才可以进boss房,每打一个发电机会减少3-4点能量(4人队伍我看到的是每次都是减少3点,原因不明)。打死boss能降很多(具体没看过,反正通关2次基本归0)

  发电机分布是随机的(不会在4个角所以不要去打4个角落的怪)

  在通关两次之后能量值会变成0,然后会出现动画,如果没出现动画请继续通关能源。

  通关2次之后,如果非火山队感觉自己实力强可以继续通关,没实力的队伍就反复进图打发电机即可。

  6、火山

  通关1次后基本就算攻略成功了。由于没打过具体也不知道,不过跟正常火山差不多。

  当孵化场倒计时归0的时候会出现蛋浮出小怪。

  其他队伍压能量就好,不用去管孵化场。

  7、心脏

  靶子,打5次即可。打的过程中不要用控制技能,心脏各种制裁自求多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