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15 12:11
女漫游单刷黑雾之源BOSS 解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里穿了好几件低级。没想到速度和属性降低了不少,竟然让他回血了。早知道就穿过年套了。

  装备是夺魄6加上送的几件cc。13释魂。

  毕竟刚练的小号,还没有夺魄9。有夺魄9cd就完全足够了。

  视频里可能听不清。是这样的。

  黑雾boss只有那个自爆的技能是会强行出招的。其他的所有技能都必须是在站着的状态才能使用。

  而自爆有很长的硬直,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点将它一直浮空。

  bbq的tp很有用。不点的话。你只能踏射扯bbq。有点难操作的。

  对了。电球每个会增加吃的人25%的伤害,还有大量移动速度。

  打他有两种办法。

  1.就是一直把他连在天上,每当他自爆完毕的硬直就去抓他。

  2.就是在他放电球的时候用小机器人吃一个。自己吃3个。但是要吃许多血。而且有点危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