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10 16:17
DNF回收材料赢大礼包活动详情介绍

  2015年4月9日至2015年4月23日,利用各个地下城入口处的【环保回收站】回收无用的材料道具就能获得珍贵礼包!

  1.找到环保回收站

  2015年4月9日至2015年4月23日,各个地下城入口处会出现【环保回收站】点击回收站会自动弹出材料栏和回收界面,将材料栏中的无用材料拖动放入回收界面确认回收,即可获得公益积分。

  2.累积公益积分

  回收物品可以获得公益积分,可回收物品包括两大类:

  第一大类:白色、蓝色装备、有金币价格的材料回收物品能得到的积分跟该物品在NPC商店的售价有关,例:回收售价为24金币的材料一份可累积24点公益积分。

  第二大类:从推荐地下城中获取的可回收道具在推荐地下城中找到怪物NPC【满溢的垃圾箱】和【垃圾投掷者】,击败后可以获得废纸团、空瓶子、空罐子或空塑料瓶。

  3.活动奖励

  回收物品累积到一定公益积分,环保回收站会自动提供奖励,详情如下:

  【契约礼袋】开启后, 可以从达人之契约 (1天)、 霸王之契约 (1天)、 成长之契约 (1天)以及晶之契约 (1天)中随机获得1种。

  注意事项

  1、一天最多累积公益积分500,000,每天凌晨6点重置;

  2、所有奖励将在2015年4月23日凌晨6点统一删除;

  3、达到一定公益积分时,奖励直接发放至背包里(背包已满,邮件提供);

  4、超过一次能回收的积分(100,000)时,自动提供奖励,超过的积分继续累积到下一阶段;

  5、超过一天能回收的积分(500,000)时,自动提供奖励,删除超过的积分;

  6、无法回收未修理的白色蓝色装备、有强化等级的白色蓝色装备、0金币(未有出售价格的)材料和稀有级以上装备(非激活状态、灰色表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