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02 14:22
DNF安徒恩SS荒古遗尘臂铠属性测试

  DNF安徒恩武器荒古遗尘臂铠属性测试,武神强踢属性怎么样:

  荒古臂铠测试,武神实用性分析。

  1.每一次伤害都积攒3魔能(包括技能X等,34次攻击即可积攒100魔能)白字附加装备不能帮助积攒魔能

  2.所有输出技能数据增加35%。(BUFF以及被动没有加成)

  3.魔能的特殊效果不存在冷却时间,特殊BUFF效果结束之后,立即可以继续积攒魔能释放出BUFF。释放魔能后的BUFF持续时间20秒。

  技能加成 1.35 * 1.2 = 1.62

  4.魔能BUFF结束之后的爆炸在修炼场没有效果。但是实际刷图有。伤害为绝对固定数值 300W不受怪物防御抗性影响。

  5.荒古系列武器让高频打击职业具有极大优势。高频职业几乎全程享受20%BUFF加成。对于武神而言大约是2/3程。

  结论:全职业输出第一武器。我实在找不到有什么武器提升达到了62%。

  一些简单对比:

  玩命的综合输出大约是40%伤害提升。

  因为积攒100点魔能太过简单,所以荒古的总体伤害提升至少达到了55%。

  如果算上玩命的冲突,那么荒古武器对于玩命的伤害优势达到了20%以上。

  如果等到安图恩戒指做出来。那么荒古 + 安图戒指的优势至少比 玩命+骨戒 组合高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