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4-01 14:37
DNF安徒恩SS属性评测 对比灵魂猎者

  一、安徒恩任务SS属性简单介绍

  任务一共给5件装备中的一件,也就是首饰加左右槽。

  手镯:10%黄字伤害。点评:比金手多了1%的伤害,因为是黄字所以和很多装备冲突,想要不如去做遗迹手

  戒指:20%破招伤害。点评:跟黑珍珠一样的属性,做他有毛线用

  项链:9%白字伤害。点评:裂创好使的时候简直是神项链,现在唯一的好处也就是无冲突吧。

  右槽:60双维35全属性。点评:先不说很多人都有ss,单单粉魔法石就有33单属性强化,只有极个别职业适用。

  左槽:110攻击148独立128属性。点评:应该是目前固伤职业比较好的左槽了,对固伤职业比也就是属性高了些,毕竟领主可以兑换双攻了。

  所以通过初步的认知我们不难发现,值得兑换只有左槽和项链。

  二、安徒恩SS项链测试

  我们都知道,能获得的项链当中灵魂项链无意是最好的。那么安图恩项链能否比灵魂更好。

  以下为分别带2个项链的伤害测试,智力基数为进图2400,属强基数为100,怪物减伤为90%,12的武器。

  佩戴灵魂伤害为120400+13247+9634 =143281

  佩戴安图恩ss伤害为104700+11517+9424+8377=134018

  因为我身上还有宠物装备和镇魂的白字,如果暂时不看白字伤害。那么2者的对比就是:

  灵魂为120400,安图恩为104700+9424 =114124

  足足差了5.4%的伤害。安图恩项链远远比不上灵魂。

  如果你认为测试到这结束了,那么你就太天真了。

  影响测试结果的因素很多:

  比如灵魂增加的是基础伤害,有buff的职业比如武神,元素等一进图属性就飚升的职业。灵魂的优势就更大了,还有一些土豪属性强化也远远高于100,这都是对灵魂有力的一方面。

  在比如有写人带的武器是14 15的超高的无视也会提升安图恩项链的作用,还有安图恩里超高的怪物防御,都会对测试结果有影响。

  那么我就就需要知道灵魂项链和安图恩项链的临界点。这样就方便我们不同属性的计算了。

  由于怪的减伤率多少都有,就按照减伤90%为标准。无视减伤20%

  也就是说1w的攻击可以造成1000的真实伤害 而1000的无视可以造成800的真实伤害。

  换句话说8000的面板攻击就相当于1000的无视。这只是属性强化为0的时候,最后还有乘以属性强化带来的增幅。

  灵魂和安图恩共同的部分就是9%的基础加成。抛出这部分。

  二者的差别就是11%的基础伤害与9%的无视伤害对比,到这里其实已经不用测试了。

  这么一看安图恩项链就相当于强化的bm项链。

  我想大部分人都觉得bm项链和安图恩项链谁更好。

  由于白字有双暴双破存在。9%的白字看作11%的伤害提升也是可以的。

  通过截图我们还发现一件事情,灵魂对已有的白字是相互提升。而安图恩项链则不会提升白字伤害。

  比如我已经有30%白字。那么灵魂就会比安图恩项链额外多提升6%的伤害。所以安图恩项链远远没有灵魂好

  结论:复杂的计算我就不算了,根据目测大概需要2500的无视,安图恩项链才能比灵魂好。

  这还是说本职业没有攻击buff的情况下。

  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安图恩项链并没用。当然灵魂有组队bug,组队的时候用安图恩项链还是很好的。

  三、安徒恩SS左槽测试。

  由于我不是固伤职业,所以就简单的说一下。我想大部分异界9的百分比职业都不会选择带这个左槽。

  而这个左槽对固伤职业来说还真没有比他好的。我也就不用他跟别的左槽对比了。

  主要是固伤异界9的人,这时候就存在装备选择问题。

  也就是说是这个左槽好还是灵魂项链更好一些。

  灵魂对固伤职业来说可以提升20%的独立

  因为灵魂对锻造不增幅

  实际灵魂可以提升15%-17%左右的伤害

  而大部分人都有2000以上的独立

  所以世界上灵魂提升400多的独立

  而安图恩左槽只能加148的独立和10%不到的属性。所以跟灵魂项链比完败。

  结论:安图恩左槽适合那些穿散件的人,因为没有比这好的左槽的。对于穿异界套的人来说完全没用。

  真结论:

  没升级的安图恩ss来说,没有任何一件可以取代现有的装备。

  安图恩项链适合组队用,而安图恩左槽适合散搭职业者。

  而对于大部分完美9的人来说,安图恩也就只能放仓库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