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31 15:05
DNF女漫游二觉后玫瑰之舞BUFF测试

  DNF女漫游二次觉醒后玫瑰之舞BUFF测试,二觉后伤害怎么样,楼主又去趟修炼场测试了一下,还是虫王,在同样状态下释放枪舞,区分有无玫瑰之舞buff和有无银弹(因为上玫瑰buff后银弹打不出来)。

 第一张图是有银弹,无玫瑰之舞

  第二张图是无银弹,无玫瑰之舞

  第三张图是有银弹(银弹打不出来),有玫瑰之舞

  首先,没buff没银弹的枪舞伤害大致为723w,有buff的枪舞是871w,证明玫瑰之舞对枪舞增加20.5%的伤害

  而技能说明上写着枪刃增加34%,那是不是指切割伤害增加34%?

  这是楼主特意测试的切割数及伤害,4次枪舞触发34次切割,差不多一次枪舞8次切割,然而切割的伤害竟然只有2w。第一张图可以看出正常的切割伤害为 25w,如果按照技能说明,25w×1.34=33.5w,那么每次枪舞触发8次切割伤害应该为33.5w×8=268w。 268w+723w(无buff无银弹枪舞伤害)=991w,这应该是有玫瑰之舞buff时枪舞的伤害。

  再看看实际情况(3图),枪舞+玫瑰之舞+切割=871w+96w+(5w×8)=1007w。

  基本等于之前算的991w,因为3图的切割有回旋踢的正常切割,所以3图的实际是小于1007w的,也就几乎等于991w。

  结论: 综上所述,玫瑰之舞buff对枪舞的提升基本与技能说明一致,只不过对刀刃的提升分成了枪舞本身,玫瑰之舞和切割三部分。

  另外,玫瑰之舞下,枪舞竟然不能打出银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