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23 16:08
玩家谈DNF设计的不够用心的几个职业

  DNF最早的五大职业设定:男鬼剑、女魔法师、男神枪手、女格斗家、圣职者。在这老5大职业之后又新增了很多的新职业,然而这些新职业大多数不能摆脱原有职业的设计思路,毫不用心,有的职业可以说只是换了个皮肤的异性职业而已,这里就和大家盘点一下,老5大职业之后,那些设计的丝毫不用心的职业。

  1,死灵

  刺客设计的很好,但是估计设计刺客用了太多脑细胞,结果到了死灵这里,赶工赶的太明显了……

  死灵作为一个召唤系职业,又要与召唤和机械突出不同,所以设计人员给死灵设计的思路是:

  死灵本身,王子,和大巴三位一体,综合输出,但是这三股力量,设计人员根本没去想如何综合在一起。

  我们看到的是 死灵本身,王子,和大巴一点化学反应都没有,我们只能看到——无尽的平砍,这也侧面导致了死灵这个职业的体验,真的非常不好,刷图非常非常的无聊。

  哦对了,你们还记得当初死灵的装备精通吗?

  老5大职业基本通过职业特性就可以判定这个职业穿重甲,轻甲,皮甲,或者布甲。但是死灵这个职业,单独拿出来,你们能想到她是轻甲精通?

  而且最搞笑的是,死灵最开始的装备精通有一个属性是加物理暴击伤害的!!!!!!作为一个纯法系职业,你给我一个物理暴击伤害的,你在逗我?

  2,男柔道

  男格斗其实整体都狠奇葩,最奇葩的就是他们那脑残一样的缺帧动作,而且这都多少年了,NX也没解决……

  这里重点说一下国服最冷门职业前三(极大可能是最冷门第一)的基柔……

  这个吧大部分都是刷图党,所以你们可能不知道,自从NX取代了NP之后,设计的新职业,产生BUG最多的技能类型你们知道是什么么?

  是抓取技能,新职业的抓取技能的BUG简直是层出不穷,而且NX目测是根本没能力去修复的……

  (这可能涉及到游戏的核心代码问题)

  而男柔道,则是作为这一现象的最大受害者……谁让柔道的特点就是抓取呢……

  自从男柔道诞生的那天起,他就一直被无数BUG围绕着,BUG多到NX根本不想去修复的程度(估计修复比重做一个职业要难的多,男法之后的职业做一个多简单啊,技能范围越大越好,技能效果越绚丽越好,不管什么职业特色,反正无色技能就是要爆炸就是了)

  3,冰结师

  男法剩下的那俩至今NX都憋不出来,而且女法设计的异常成功,相比起来,男法真是的……

  男法的技能都是设计女法的时候遗留下来不用的技能,魔皇还好,虽然职业设计的没任何新意,但好歹还算用了点心,起码算是一个完整的职业。

  但是冰结这个职业,真是呵呵,冰结的设定是用冰的力量的近战法师,单一属性的设定本来就不讨好,结果NX估计只用了一天就想出了冰结的所有技能。

  在元素和召唤依旧为SP而纠结的时候,冰结表示,技能树是什么?老子想满哪个技能就满哪个!

  转职后到觉醒前一共就8个用于攻击的技能,而且技能设计的根本是毫无特色,现在冰结的玩法是什么?

  不都是冻住怪,然后冰花?刷图只用4个技能,无聊到爆炸……

  根本没任何职业特色……

  未完待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