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23 15:59
Keep Fighting!DNF2015年品牌主张

  DNF于2015年发布了新的品牌主张——Keep Fighting!取代了之前的321Fight,在延续原来品牌主张的基础上鼓励勇士们在2015年也要不停战斗!除此之外,DNF手游很有可能在今年就要上线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Keep Fighting!勇士!格斗网游王者之作DNF3月21日品牌日开启,打造最强职业年,共享格斗精彩!全新品牌日活动来袭,万众期待的女枪二觉亦将如约而至,6月七周年庆资讯抢先获知,更将提前体验330产品发布日神秘动作,与万千DNF玩家一起fight一起high!

  品牌日来临 Keep Fighting

  3月21日,DNF品牌日开启,届时将云集众多DNF爱好者,一起见证DNF全新理念灌注的新品牌。在六年多的发展历程中,DNF不断磨砺游戏品质,2015年更是将“最职业”作为核心主题进行打造。本次品牌日上,以Keep Fighting为核心主张的年度宣告将开启DNF的全新品牌战略。

  Keep Fighting,是无数DNF勇者在阿拉德冒险时都拥有的品质,也是闯荡格斗世界必备的能力。在2015年Keep Fighting也将化身最职业的有效载体,携手勇士们勇往前行,一起探索属于每个玩家的最强职业之路。据悉,一大波主题活动也将在品牌日公布Keep Fighting的同时推出,丰富DNF勇士们的冒险生涯。

  女枪二觉 华丽大转身

  契合DNF年度最职业主题,在品牌日上,更将为玩家带来全年游戏规划,直指玩家最为关心的职业动态。据悉,2015年将首先迎来最具人气角色女枪手的二觉,在不久的将来,女枪将可以获得自己的二觉技能,战斗力直线提升。与此同时,DNF女枪二觉活动也将来袭,助力新老女枪角色飞速升级,早日进军安图恩。

  七周年庆 年度新挑战

  Keep Fighting的主题强调了DNF勇士们不断前行的勇气与毅力,在2015年这样的全新挑战也将越来越多,品牌日还将透露即将到来的挑战任务。富贵险中求,这新全新挑战的背后当然是丰厚的回报,这也将催生更加热烈的游戏氛围。

  今年6月,DNF将迎来7周年庆,届时盛大的庆典活动自然不会少。此次品牌日也将在适时公布周年庆亮点,吸引更多玩家一起来参与这属于所有DNF玩家的节日庆祝。同时,3月30日DNF还将有神秘动作公布,品牌日上也将提前给DNF玩家透个底。至于是DNF新版本公布还是DNF手游发布,却要到3月30日才能揭晓。如果想要掌握最新鲜的周年庆资讯以及DNF动态,3月21日DNF品牌日将是最好的了解途径。

  赛事体系重布局 等你来战

  2015年的整体规划中,自然不会缺少广受DNF玩家喜爱的DNF竞技赛事。据悉,DNF计划在今年全面更新赛事体系,重新规划各大赛事,将已有的F1天王赛、拳民擂台赛、格斗大赛、职业联赛进行优化改革,使得赛事更具有竞技性和参与感,让更多DNF玩家参与到格斗中来。本次DNF品牌日上,也将用赛事的改革来宣示属于DNF的全新品牌主张。

  3月21日,DNF品牌日开启,发布2015年品牌主张,重要改动正在酝酿,呼唤勇士,Keep Fighti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