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23 15:47
DNF白手玩家分享几个刷图小技巧

  本人玩剑魂也有一段时间了,综合说一下日常刷图常用到的小技巧。首先剑魂有一个技能切换武器+BUFF,而且大部分技能用不同类型的武器有不同的附加效果。

  下面说说日常用到的几点:

  1、小拔刀巨剑可以蓄力伤害+20%这大家都知道,其他武器没有,但只要巨剑蓄力时切其他类型武器效果依然在(例如巨剑蓄力切换光剑)伤害依然加成20%+疾影手10%=多约30%伤害。

  2、大拔刀的时候短剑蓄力时切光剑,剑气飞行距离是无限。+疾影手BUFF攻击力+10%,不过一般用不着,攻城的时候用。

  3、破空斩,用短剑放破空斩蓄力期间可以吸怪聚怪,差不多了可以切换回主武器,伤害按照主武器计算且触发疾影手BUFF+蓄力伤害加成。所以随便用个垃圾短剑都行。

  4、幻影剑舞砍完前面的次数出剑气时切换短剑,剑气攻击次数依然增加。

  还有什么技巧欢迎大家补充,TB2剑魂改版还会有个神影手技能,所以大家多多利用熟悉切换武器得到的最大收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