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20 14:59
玩家盘点DNF国服十大刷图剑魂排行

  DNF国服十大刷图剑魂排行榜,盘点那些剑魂刷图大神,总是给我们带来非常惊艳的视频。

  NO.10 鬼剑归来(极光豪)

  暴力巨白,现在手戳光用的飞起,极限竞速型白手,17秒手戳魂牛无卡子午堪称经典。

  NO.9 白手SD

  85版本短剑流时代的一位暴力巨白,兰总打飞机技术堪称天下第一。

  NO.9 我心狂野

  85版本出视频的土豪技术高玩,56秒魂机械牛震古嗍金。

  NO.8 电光雷霆

  竞速剑魂。

  NO.7 白手2宝

  又一位异界狂魔,流心刺时代的代表,怒分解七伤9的一位大神。

  NO.7 风色遂火

  解说型玩家,异界竞速狂魔。

  NO.6 怪兽来了

  暴力巨白,土豪哥退出后的新秀。

  NO.5 莫子潇

  也是一位全能型剑魂。

  NO.4 EIJI

  技术型玩家,最早的视频是+10的命中光单刷BM无消耗,看他刷图是一种美的享受。出了很多教学视频(特别是异界教学)想当初37秒真野猪无人能及。

  NO.3 雪の舞

  也是一位竞速剑魂+10的金光打出超高伤害。

  NO.2 丶剑魂丶(土豪哥)

  +15国殇傲世九重天,竞速剑魂鼻祖,开创暴力美学第一人。

  NO.1 宇宙主宰圣神

  2009年最早出单刷机械牛的老玩家,+10泰拉光,+10泰拉首饰,龙脊一套单挑老牛,那个时候我等屌丝连牛图开挂都刷不过。

  还有好多出过视频的剑魂大神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排名为出视频的先后顺序。

  PS:有两个第9,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