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18 14:28
DNF签到活动介绍 传说材料任你拿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2日至4月9日,每天坚持签到即可领取【气吞山河图】、【闪亮的泰拉石】、【黑玛瑙】等远古材料!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赛利亚房间的NPC迷你戮蛊处领取各种远古材料、【复活币】、【黄金蜜蜡】、【装扮属性调整箱 (高级) 】等给力道具!

  2.如果各位勇士当日登录不领取奖励并点击【累积】按钮后,次日连续登录可以领取双倍奖励,至多可以连续登录5天累计获得16个奖励道具。

   奖励道具列表

  登录奖励将会从以下列表中随机刷新出一种。点击【累积】按钮,奖励将会维持为第一天登录时的奖励;点击【领取】按钮,奖励将会刷新。

   温馨提示

  1.玩家累积道具达到5天后请一定要记得领取道具,次日登录累积的奖励数量将会被重置,奖励也会刷新;

  2.玩家如果点击了累积按钮,但是次日没有连续登录,累积的奖励数量也会被重置,奖励也会刷新;

  3.玩家领取奖励或者没有连续登录的情况下,奖励会随机刷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