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16 14:58
DNF安徒恩逆天史诗装备性能解析

  安徒恩武器,今天也是登录国服,20人副本为目标的征程又重新开始了!鉴于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安徒恩武器和装备的具体效果,特地开此贴讲述关于安徒恩武器的具体效果。

  1.技能攻击力+35%(不包含BUFF)

  看似简单,实则相当的强大!实际为进图直接增加技能面板(同异界)优势在?

  a。不与任何装备冲突

  相信大家都头疼什么黄字等伤害的冲。突,而这个属性不与任何装备冲。突,完美兼容。

  b。提升不受限制

  也许很多人可惜这不是白字伤害,实则不然,要是真的变为白字伤害,那才糟糕了。

  因为白字装备之间伤害加成是相加的、而这个属性与其他伤害加成装备是相乘的。

  举个例子,魔法石为废王类15%白字,如果武器为35%白字。

  那么最终伤害是15%+35%=50%。

  再看现有的属性1.35x1.15-1=55.25%、完全超越了白字情况下的。

  c。完美适用于任何职业

  上个版本的释魂武器的附加伤害属性、看似不与任何装备冲。突的完美属性,实际上对于召唤类职业、机械混沌召唤来说,因为召唤兽三不吃的机制,导致对召唤类职业来说,就如同一把高级白装,然而安图恩武器直接增加技能攻击力,完美避开了释魂武器的缺陷,直接提升了召唤兽攻击力,从而提升了伤害。

  2.赋予自身属性强化最高值的属性攻击

  省钱系列,就不多说了。

  3.魔能系统

  a。魔能buff

  魔能吸收是很快的尤其是对于高频率职业,重点在于魔能施放后增加的技能攻击力!

  他和技能攻击力+35%属性之间伤害如何计算,毫无疑问的跟异界一样采用的相乘。

  也就是1.35x1.2-1=62%、意味着一把武器就能有62%伤害的提升,超越手搓系列武器!

  可惜的是魔能buff持续20s、冷却30s,无法全程持续!

  可以配合安徒恩项链项链、达到全程效果。不过不推荐,得不偿失不如直接带灵魂猎者等项链。

  b。爆炸攻击力

  300w爆炸伤害,为固定的无视攻击力伤害!不受其他因素影响,这条属性在镇魂图里是相当厉害了,不过放眼安徒恩的血量加上爆炸时间30s、只能说是锦上添花。

  与之配合的安徒恩史诗也一样,只是个玩具而已。实用性不强,对于装备差的倒是一个不错的输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