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12 15:54
DNF麻将大挑战活动 赢取高级时装

  DNF麻将大挑战活动介绍,2015年3月12日至4月9日,每天上线玩玩麻将即可获得神器首饰套装、高级装扮兑换券等给力好礼!

  获得游戏资格

  活动期间,玩家帐号内Lv20及以上的角色每日首次登录游戏时可以获得一次游戏机会。活动期间,玩家帐号内Lv20及以上的角色每通关3次推荐等级地下城可以获得一次游戏机会。

  ★每个帐号每日至多获得5次参与麻将小游戏的机会。

  参与麻将游戏

  活动期间,点击暗黑城的NPC土豪金麻将桌可以消耗一次游戏机会参与麻将小游戏;

  玩家每次参与麻将小游戏至多可以胡牌3轮,第一轮达成胡牌条件可以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胡牌后可以进入第三轮。每轮麻将没有成功胡牌需要玩家消耗游戏机会重新挑战游戏。

  凭证兑换奖励

  利用【麻将凭证】在暗黑城活动NPC土豪金麻将桌处兑换各种给力奖励!

  温馨提示

  1、【麻将凭证】、【前代雀神的恢复秘药】、【远古精灵的秘药】、【魔界抗疲劳秘药】、【深渊派对礼盒】、【麻将商人的称号礼盒】将于2015年4月9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麻将游戏将于每日凌晨6:00重置游戏机会,在进行麻将游戏时请不要关闭小游戏界面,否则将以失败处理;

  3、本次活动奖励以邮件的形式发放,邮件的保存期限为15天;

  4、玩家在公共频道可以进行游戏,在决斗场不能进行游戏,玩家通关死亡之塔、绝望之塔、迷妄之塔、遗忘之地等活动地下城或者进行怪物攻城无法获得参与小游戏的机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