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10 14:28
送给DNF新手玩家的十条心得小贴士

  送给DNF新手玩家的十条小贴士,让大家少走弯路,快速上手、了解、精通这个游戏。

  1.升级向。 升级68级到74级是关键,此时主线任务经验不够升级,只能无限特快列车,极其无聊,如果你想玩请务必坚持;好好利用双倍经验药,pkc每日任务可以领取一个,78级以上升级可无限裂缝,也可做发电站每日任务;小号福利,豪罐之城;王者级和地狱级图经验相差不大,考虑到过图时间,刷王者级为好;

  2.关注你所玩的职业吧,多看精品贴,看看大神的讨论,精品贴里面有各种攻略,加点,装备搭配,刷图技巧,可以学到很多。

  3.继续说贴吧好了, 贴吧大神多,可能你固伤职业好不容易2000+力或者2000+智,在贴吧大神眼里屁都不是,所以不要太在意贴吧里面的,自己玩好最好,走到赫顿马尔大街上,百分90以上的满级角色力智在2000左右,甚至更低;不要相信吧里的职业黑,职业没有好坏,只是正好那个人玩的是那个职业而已。

  4.深渊,强化,增幅,天空,盒子,此乃毒奶粉5坑,非豪勿深入,要玩的话要适度,豪无视。

  5.基本装备知识: 金遗魂骨艾黑属

  金:x周年金手镯

  遗:远古遗迹图出品,耀之荣光手镯

  魂:乌龟祭坛出品,灵魂猎者

  骨:骨戒

  艾:埃尔文戒指

  黑:黑珍珠

  属:属强戒指

  还有各种6+3,详情见各职业吧精品贴!

  6.装备问题,前期升级假紫过渡就行,豪的话可以cc,武器可以租,租的武器还是不错的,即使是百分比职业也可以,因为白图不怎么吃无视;如果你爱你玩的职业,请务必给你的职业做异界套,说到异界,就说说异界套的一般流程好了。

  首先,到官网看异界攻略,了解异界各怪的特性,然后先自己单刷普通级异界,有两个好处,一是实践你看的异界攻略,二可以爆一些装备凑满抗魔

  因为异界一般是刷王者级的,所以抗魔99最好,凑满抗魔之后,就可以慢慢混,等有一身单气息e3散件甚至几件双气息了,就可以开队刷了,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了。

  异界套装爆率不是很高,大部分还是靠自己换的,建议换装备是,凑够碎片再换,即,3件时可换,6件时可换,9件。

  7.关于武器。 一把好武器对一个职业来说是很重要的,就目前来说,如果你的满级票没有其他到好的ss武器,而你又不够钱刷深渊的话,就用镇魂武器的。

  镇魂武器有两种获得方式,一是直接买,此步骤来的快,并且少了坑爹的开光,但是价格略贵,二是自己做,每天三把镇魂只要40几天就行,人品好甚至更快,每天一把的话需要时间更多。

  8.卖东西的话拍卖行最安全,但是时间较慢,卖给黑商来的快,但是便宜略多,据楼主多年经历,喇叭上百分之80以上是骗子,所以请各位新手们卖装备时注意点,最保险还是扔拍卖,就是钱来的慢点,不过热门装备还是卖的很快的; 各种打的装备怎么处理,白装扔商店,蓝装看你区的无色价格,分解蓝装后所的小晶体总价跟蓝装本身价格对比,具体自己操作,紫装可用副职业提取,貌似要11 级最好,不过楼主是直接扔商店,副职业太墨迹了。

  9. 领主塔,有时间就刷吧,如果不急着做装备的话单刷即可,里面有些装备还是不错的,拿鬼剑士打比,值得做的装备有,屠戮,子午,邪目! 还有战神套。 乌龟祭坛,必刷,灵魂猎者就是通过这个做出来的,在没钱刷85ss项链的情况下,该项链是如今最强项链,适合所有职业,固伤职业提升更大,还有里面的杀猪戒(噬灵之戒)也是值得做的装备。

  10.如何提升角色属性。 装备弄了,还要继续提升,有以下一些方法。

  打孔(即弄徽章)附魔,至于怎么打孔附魔请看各职业吧精品贴

  冒险团,公会,称号簿,婚房,实在没有提升的地方了,就考虑打红字吧,不过红字坑慎入。

  另外百分比职业可强化,不过强化是坑,慎入!

  固伤职业可锻造,虽然同样坑,但是这个没事,因为武器不会碎!

  顺便普及一些异界小知识吧:

  1.哥布林王国。 5图可以扔油瓶速过,扔4个即可,这个时候中间的机器会爆炸,伤害可直接秒人,所以扔完4个瓶子之后用无敌技能躲即可。 3图记得进图去骗无色,什么叫骗无色,就是绿名怪会扔矛插你,这个时候你只要放一个低级无色技能,绿名怪就会中断该技能,用别的小技能了,另外用45级以上的无色技能时,会使自己进去眩晕

  2.蠕动之城 一图被插之后记得吃世界仪解除异常,否则再被插时会被秒。

  3.鹰犬 没啥吧。就是二图打完黄衣服怪之后,记得把绿名怪引到那个炸弹那去

  4.黑色 这个就是boss了吧,进图破防之后,可以有10秒攻击时间,如果没有秒掉,就会进去背叛模式,这时候你会变色,需要1p用技能插你一下就会还原,所以背叛之后只要到1p旁边等就行了,2p会变成胖子,只要到boss旁边用s建技能即可,4p会变成剪刀怪,对boss使用a技能,可以破防

  5.龙王 需要注意的很多,2图不要让怪倒地,不要用无色技能。 3图 进图如果你身上有光圈就把两小怪打死,如果没有,就打绿名怪,4图格子,黄色格子,一个人占一个,红色格子两人占即可。 5图不要用控制技能以及让绿名怪倒地的技能,如果进图没有抓住绿名怪,需要一个人占到图中间的光圈上,等自己身上有光圈之后,跑到绿名怪身边即可解除绿名怪的无敌状态,另外剑魂可以用猛龙直接冲到boss旁边

  6.虚无 2图推箱子就行,注意别打到红箱子,绿名怪用技能时注意跳,或者可以用金身的锤子是绿名怪出忏悔效果,引它打红箱子可以秒过。 4图注意精灵,精灵出来了先打死治疗精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