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06 15:12
DNF蓝拳极限洗衣机神器九龙阙点评

  DNF九龙阙好吗?这是一把80级史诗图腾,属性简直就是为极限洗衣机定身打造,前两天Eiji给我们发了一部蓝拳洗衣机秒杀镇魂BOSS的视频,视频中使用的武器正是九龙阙,可以说有了这把武器的蓝拳真正的可以走出下水道。

  DNF九龙阙属性图:

  九龙的属性大家都知道了,攻击什么的都不谈了主要的来看看他所加的一些技能,特效和属强。

  首先来看50光强和2级的插地:50/220=22.7%伤害,2级插地提供150力量对于现在的蓝拳来说进图没有3000力量都不好意思出门和人打招呼了,150力量就相当于5% 的力量换算成攻击的话因人而异不过但不会超过3的,我们就算得少点就算他2.3%吧,加上50光强的22.7%凑个整数25%吧(这是所有技能都享受的哦,影子和风略微多享受一点,因为是固伤多享受点力量的福利)。

  再来看3级洗衣机,这属性乍一看一个字“渣”!但真的很渣吗?让我们来仔细看看吧,大家都知道28级的洗衣机可以多2次摆拳的攻击也就是说我们只要堆上4级的洗衣机就可以达到这个目的了,而现在堆洗衣机等级很难吗?手段是很多的楼主在时装上衣都没选洗衣机的情况下都对上了26级,左右白金徽章2级、春节称号附魔1级、70CC1级、春节宠物1级,一共堆了5级要是时装上衣在选洗衣机能达到27级加上九龙的3级就有30级了,就算我上衣没选洗衣机也有29级了这样就可以多2次摆拳的伤害,现在让我们来看看26级洗衣机和29级洗衣机的差距有多大吧,26级:2279%*14+13676%=45582%,29级:2472%*16+14828%=54380%,29级比26级提升了19.3%的伤害。

  最后来看附加20%光属性伤害,这个昨天我也问过了最后证实确实收到属强的2次加成,我光强不高进图只有152光强最终提升的伤害约为34%。

  综上所述在不使用在不使用洗衣机的时候全技能提升约25%的伤害,在使用洗衣机的时候则可以提升25%+19%+34%=78%的伤害并且该伤害还能享受独立的破招和暴击加成,我测试了虫王伤害附加的光属性伤害达到了44%,在使用九龙并干涸了洗衣机的情况下就算没有能量9加成也能超越10W的百分比:

  54380*1.64=89183*1.34=119505%

  现在还有人觉得九龙垃圾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