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04 15:19
DNF女枪二觉名称已确定 GIF图欣赏

  DNF大叔二觉已经开放多时,该二觉的大叔都已经二觉过了,那么紧接着大叔的就是女枪了,之前官方论坛进行的女枪二觉征名活动也似乎在传递着一个信息,DNF女枪二觉即将到来了,那么我们来看一下DNF女枪二觉究竟会被怎样命名吧,顺便可以欣赏一下最新的gif图片。

  女枪二觉名字:

  女漫游→绯红玫瑰

  女弹药→芙蕾雅

  女机械→机械之灵

  女大枪→风暴骑兵

  dnf女枪二觉gif展示。

  首先是女漫游,能甩动那么大的锁链也是女汉子了……

女漫游女漫游
GIF图GIF图

  然后是女弹药,可以算是最酷炫的吧……

GIF图女弹药
GIF图GIF图

  dnf女枪二觉女大枪,那枪炮是3D效果吧……

女大枪女大枪
GIF图GIF图

  dnf女枪二觉女机械,我的错觉吗,好像一瞬间脑袋与头发分离了……

女机械女机械
GIF图GIF图

  dnf女枪二觉的名称各位小伙伴还满意吗?小编这里想要吐槽一下,看完这些gif之后总感觉女弹药二觉插图的画师和别的二觉插图画师不是一个人,还带着danger的酷炫界面特效,而如果女弹药真的要叫芙蕾雅的话,无疑又成为了命名方面的赢家,这可是传说中的女神,名字高端大气上档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