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2-28 14:48
DNF大富翁活动飞行棋摇骰子技巧分享

  刷图技巧篇:

  1,85级刷图比较坑,领主都是发电站和冰龙悲鸣,你需要备有神圣祝福、28号、和下水道公主。

  2,85级烂号遇到特仑苏就立马放下水道公主可以晕和绑大佬,这样就不会到处跑和放电了。

  3,遇到克雷和发电站四图2图进去就28号,在罩子里四图大佬的冷却技能会无效,2图大佬吸熔岩回血用冽播斩bbq之类可以破。

  4,如果你有钱可以图图放遗迹少女比较快,建议神器房放遗迹少女,因为神器房是固定地狱级的。

  5,如果遇到冰龙王者级,不用加状态直接过去45级都可以秒的,才3条血也不用浪费人偶。

  6,悲鸣好像都是王者级的,固定好像10条血遇上,悲鸣是不会作为神器房和领主粉房的所以就王者级血量如上,进去先不要buff先,因为他一进去就是那个直接闪过来的技能,只有几秒所以要破他,比如修罗直接x轴放小冰先,然后加状态。

  7,如果遇到邪龙,注意地下光环就好,随便过。

  8,70左右会遇到高地安祖的方法和发电站3图一样放下水道。

  飞行棋&摇色子技巧篇:

  1,如果摇到小游戏直接退出(右上角退出冒险者游戏),没影响的,如果要刷硬币的话可以玩小游戏。

  2,如果下一步就可能到神器了就用龙之硬币,双倍粉,扔骰子之前,有一行字,后面的个地方让你打勾,可以选择是否使用龙之硬币。

  3,还有最坑爹的是,各位有没有无限+3-3-2之类的啊,楼主第一次摇到6-2然后无限+2-2+2-2循环了5回,这是固定bug 不是人品 问题,也是可以解决的,只要你发现自己出现循环+2-2时就等5秒再摇不要急不然会死在网吧键盘上的话说我今天也砸键盘了。

  4,还有说会出现黑屏的是以为你物品栏放那什么符文了,没事今天维护了应该没了。

  5,还有如果你一直说2,但是另外两坑货的不说话的,楼主建议直接打BOSS,不然肯定被坑……

  6,还有终点的领主最好打了,因为这有很大几率得领主粉属性也不错。

  7,如果实在打不过图,你用神圣祝福一来就一轮无色死了再一轮无色,实在不行三开自己在同频道匹配或找工会或好友不需要硬币的一起玩。

  8,龙之硬币产出在小游戏和罐子,建议在神器被人抢了就玩小游戏得龙之硬币。

  9,其他低级图的刷图都没什么压力的方法同85差不多会跑路的领主就下水道,其他28或遗迹少女随便。

  10,楼主现在不建议各位调神器等级和解红字,活动有1个月人品再烂的到时都会有一仓库粉的,到时挑了没红字的满属性的强化玩就好,针对贫民,土豪无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调等级几率很坑解红字300万4选1成功后就不能强化只能征服我不认为贫民玩的起来。

  11,还有选频道是个关键,因为你是和频道里的人一起的,不建议选低级频道和高级频道,低级图垃圾人也新人各种坑,如果你选到安图恩那个频道,老马也救不了你,那个频道都是什么人你知道么,秒魂牛秒异界秒安图的,进去这个频道你就摇色子就可以啦。

  12,还有时间也要选好,早上6.00不建议刷,6.00的几乎都是通宵的赶着刷完回家睡觉的,而且会通宵的号多叼你知道么。中午12点也不要刷,最佳时间在9.00到11.00和下午2.00到5.00是上网高峰。

  13,还有就是土豪的站街频道不要进比如20线18线都是土豪专线,万一他们豪与豪之间比赛不是你玩的起的。最好的频道就是海上列车和时空,里面的几乎是60到78的,他们都有难图,比如高地安祖乌龟,悲鸣之类的。

  14,还有我认为大富翁不是剑系的不建议刷拍卖场满属性粉才几十万,这个还带活动2字,60级以下也不要刷了,更便宜,这次大富翁亮点也就天霜、暗影刀、天残、御龙、宝马、夜之亡冥、天道、自然、奥术、龙族什么的,其他都几十万,没必要而且不能装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