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2-02 14:14
DNF复仇者玩家分享打鬼剑士的攻略

  大家好我是AP染尽天空,最近我一直在玩复仇者这个职业,也用这个职业去参加了很多比赛,今天给大家带来复仇者打鬼剑士攻略,希望支持。

  狂战士

  这个职业是低分段见得最多的职业,高分段1800以上往往很少见,所以能够高效的解决这一职业对于低分段上分有很大帮助。复仇者PK的起手是很多样化的,机动性比较高,对付近战职业有天生优势。

  打红眼要预判他的怒气爆发,Y轴一个身位用复仇之刺来破,复仇之刺的僵直度非常高,可以很安逸的下来起手,其次红眼的小崩距离非常远,X轴看不到对方的时候要注意,特别是被对方打完一套追人时,要谨慎注意他反身小崩。

  现在的鬼剑士通用技能地裂波动剑使用频率相当高,很多鬼剑士很依赖这个技能起手,可以预判他的地波,近身直接空斩打顶招起手。

  还有一点,红眼的嗜血近身X抓头很难防,范围也相当高,所以当红眼开嗜血后要密切注意近身别被X抓头,可以适当猥琐一下把CD拖过去。

  结语:红眼如今加强很多,但不管如何加强,这个职业始终机动性差,起手贫乏,只要注意那几个固有的起手技能,红眼很好打。

  剑魂

  剑魂这个职业如今流行的打法是光剑起手,钝器破保护接剑舞,当然S大那种纯巨剑组合钝器的打法除外。打剑魂其实比红眼还要容易,这个职业近身的几个技能都可以被空斩打完破,无论是破军还是上挑还是银落还是拔刀斩,都可以被空斩打破。对付近身格挡的剑魂可以用恶魔之力破。

  打剑魂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如何破猛龙,在大叔4职业中,可以说复仇是最能破猛龙的,除了后跳,可以预判用复仇之刺、回旋飞镰刀、升天阵等等都能够破,复仇的攻击时大范围的。个人认为打鬼剑士要练一个基本功,就是虎溪接空斩打,这一点非常有用,当然你有连发虎溪接X当我没说。

  结语:空斩打破一切,被复仇完克的职业。

  阿修罗

  阿修罗是如今高分段中非常常见的职业,大转移版本三大热门PK职业之一(元素、漫游、阿修罗)。这个职业能成为PK热门职业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板甲的高防御、杀意波动的超级掉帧、无双波的完美防平推,其次连招简单,伤害高,轻松破保护。这个职业成为攻高防厚起手多的典型代表。

  打阿修罗要注意他的两大杀招,就是地波和波动爆发,这两个技能一个X轴一个Y轴,CD短瞬发,直线要时刻注意他的地波,Y轴一定要骗掉波动爆发后再起手。

  打阿修罗还要注意蹲伏,一定要在他有冰刃波动剑的时候再蹲伏,经常打的一般都能知道他何时放冰波。很多阿修罗会在冰波没冻住接一个棉花球压起身,这个时候可以起身立即滚轮加恶魔之力破,并且Y轴滚,防止他接邪光波动阵。

  结语:注意两大恶心起手技能,练习防破蹲和压起身。

  鬼泣

  打这个职业需要光属性攻击,如果不带光属性攻击的话伤害会很低,因为复仇大部分技能都是暗属性,鬼泣是全职业暗属性抗性最高的。

  鬼泣这个职业厉害就厉害在CD的完美循环,开场会一直无敌,等无敌CD到了之后他会放3个阵拖CD,等阵消失后他的冥炎之卡洛CD也好了,就是这样一直循环,一直蹭血,不小心进了阵就要被他打一套。

  对付鬼泣就要打破他的CD循环和节奏,在他开无敌满场跑或者近身起手的时候可以预判他起手,一般他在你身边Y轴上下跑的时候就准备起手了,这时可以复仇之刺或者空斩打起手。

  他进入满场放阵的时候要看准他放的是什么阵,纯粹冰阵是可以直接进入强压的,紫阵或者冰阵+绿阵就绝对不能进去,冥炎之卡洛的时候他会一边冥炎一边等时机鬼影闪,可以预判高跳破鬼影闪。

  还有一点,他的冥炎卡洛解放是只有放的那一瞬间有霸体,可以直接用空斩打顶。

  结语:打破CD循环注意紫阵和绿阵,高跳破鬼影闪,尽量用光属性武器打鬼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