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2-02 13:52
综述DNF鬼剑士史诗武器评分排行榜

  DNF鬼剑士史诗武器评分排行榜,这里不考虑特殊职业搭配下的威力,仅仅从武器面板、特效来计算武器的输出能力,经过计算,还是干将莫邪最强力!

  关于不同种类武器的伤害对比,考虑到CD不同:

  巨剑CD+10%

  光剑CD-10%

  太刀CD-5%

  钝器CD+5%

  在计算综合指数时,需要将CD的影响考虑在内,那么效益计算应该为:

  武器效益=实际伤害*武器CD系数

  武器CD系数=(1+基准武器CD)/(1+对比武器CD)

  考虑到实际操作中CD并非好了就放的情况,本文中取武器CD系数的平方根计算:

  武器CD系数=((1+基准武器CD)/(1+对比武器CD))^0.5

  最终结果如下:

  可以看出,手搓光评分达到2028,能与之相比的只有触发近战的玄铁剑1944,没有触发减力量BUFF的别云剑2118,有阴剑在场的阳剑2126。其次则是米斯特汀1767,释魂巨剑1582。

  值得一提的是,75SS光剑在攻击出血单位时能达到1564的评分,在红神适应的图中有着不错的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