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30 17:42
DNF擎天之柱副本火焰之克瑞夫打法

  火焰之克瑞夫是擎天之柱副本玩家面对的第一个BOSS,进图我们就可以看到场中有6只僵尸存在,这些僵尸就是我们通关的关键。可以看到场景中有一左一右两个魔法阵,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僵尸赶到这两个魔法阵中等待BOSS读条进行超度时破掉它的无敌,就能进行输出了。

  1、在我们驱赶僵尸到两边魔法阵的途中,BOSS会对我们进行骚扰。同时僵尸也会扑过来咬你,一旦被咬住需要马上营救,因为有可能你接下来面临的就是一连串僵尸的亲吻。

  2、场景中BOSS走过的地方会留下这样的熔岩地带,不要去触碰。会有灼伤。

  3、在BOSS读条超度结束之前将僵尸赶入两边的魔法阵,不用全部都敢进去,只要一边都有一只占住就可以了。这时候BOSS的无敌取消就可以进行输出。

  4、万一驱赶失败,会引来大火球全屏秒杀,可以利用无敌躲避。

  5、一轮输出没有打死BOSS的时候需要远离僵尸,BOSS会复活它们,复活的时候会有闪电劈下伤害很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