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27 15:21
玩家浅谈DNF贝亚娜斗神职业设计特色

  DNF力法职业设计特色:

  我一直认为,这个职业的是dnf创意性最强的职业。

  如上所说,dnf做了很多人觉得不切实际的尝试。

  用法杖打近身的创意相信绝对不是dnf首先提出来,但dnf却是第一个甚至是最后一个做出来的

  当然如此创意没有被模仿也可以看出dnf作为2d游戏的悲哀。

  将横版街机做网游出品,这种想法也绝不可能是nx首先提出。

  但是dnf注定盛于横版街机,也注定衰于横版街机。

  偶尔会想,这样的世界观,这样的职业创意,如果有剑灵的画面,魔兽的地图....。.

  次世纪用在她的身上,大概也会显得过于吝啬。

  想象着,剑灵的剑士将狂战士的特点综合,技能失血,技能回血,那种生死边境的体验

  想象着,左键龙花霸,右键炫纹,技能出特定炫纹的近战法师。

  想象着魔道的轻功系统是骑着一个扫把。

  或许这样的想法太过浮夸,但惯性定理确实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着很多事情的发展,虽然lz不认为这对地球是一件坏事。

  如果这个职业的背景给了她一个完美的身躯,那么炫纹则又赋予了她一个独特的灵魂。

  同样,攻击瞬间才能释放的技能也不会是nx首先想到,也或许不是nx第一个使用,但我能肯定,这样的技能力法炫纹发射绝对是所有游戏里发挥的最好的。

  配上炫纹强压,炫纹融合。

  配上特定技能出现的特定炫纹。

  配上自动炫纹。

  或许这个职业可以偏向物理或是魔法。

  但是不能改变的,她是一个靠近战生存的法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