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27 15:09
DNF元素师SB2改版冰火践踏流派加点

  DNFSB2改版后元素师冰火践踏流派技能加点推荐:

  小技能:

  杰克爆弹 光电鳗 冰霜雪人 暗影夜猫

  推荐:

  在现在元素sp紧缺而且大技能流行的年代,已经不再是60版本光珠黑猫磨的时候了,所以推荐各位放弃4大小技能,都用来点灯即可。

  练级时候可以考虑点满光珠黑猫,绝望点点满光珠即可。

  中阶技能:

  烈焰冲击: Lv.1Lv.38+EX Lv.5Lv.41+EX Lv.5

  魔法攻击力1093% 7568% 7910%

  攻击力对比雷旋要高一些,而且践踏流派是加成地火伤害的,只不过cd要长一点。

  推荐:满sp和tp 或者点1级。

  虚无之球 Lv.1Lv.33+EX Lv.5Lv.36+EX Lv.5

  魔法攻击力319%2024% 2171%

  每级EX黑球提高10%攻击力,缩短5%攻击间隔,10%射程,而且现在带有吸附效果配合天雷等技能在龙王5图有奇效。

  但是并不适合冰火流元素使用,比较适合灾难6或者3加3配黑球鞋的元素使用,推荐点一级为了吸附效果。

  雷旋 Lv.1Lv.31+EX Lv.5Lv.33+EX Lv.5

  魔法攻击力1108%6720% 7058%

  雷旋优点就是在于伤害优异而且容易抓破招防身用,使用手感极佳,伤害也不错。

  因此冰火流元素点满雷旋也能够理解。

  推荐:满雷旋sp或者点1.tp可以考虑点不点。

  冰墙 Lv.1Lv.31+EX Lv.5Lv.33+EX Lv.5

  魔法攻击力864%5318%5586%

  冰墙的作用不在于输出,而是在于保命和减速效果太赞,强烈建议元素点满冰墙,原因是因为在异界效果太棒,不仅是哥布林必须用它挡爆炸,

  而且蠕动的落雷还有龙王2图5图的喷火,以及龙王4图减速金龙争取时间走格子都有奇效。

  践踏3件套还强化了冰墙的减速效果。

  推荐:必满神技,tp建议点2级,2级的血量就可以挡哥布林爆炸了。

  你如果鄙视冰墙的话,请去哥布林王国2图5图走一圈就知道作用有多么赞了。

  杰克降临 Lv.1 Lv.26+EX Lv.5Lv.28+EX Lv.5

  本身伤害 656%3527% 3726%

  爆炸 2621%14099% 14912%

  冰火流主力输出技能必满tp和sp

  天雷Lv.1Lv.26+EX Lv.1Lv.28+EX Lv.1

  魔法攻击力1134%8128%8598%

  冰火流建议点一级用来聚怪用,二觉后聚怪能力很赞。

  极冰盛宴Lv.1Lv.23+EX Lv.5Lv.26+EX Lv.5

  魔法攻击力852%4184% 4580%

  点出元素奥义,极冰盛宴在释放并攻击1次后,人物可移动,但是尼玛却要减范围。

  元素无色技能超高百分比,而且二觉后的极冰输出十分可怕,必满神技。

  湮灭黑洞Lv.1Lv.23Lv.26

  持续 202%682%722%

  爆炸 1008%3407%3614%

  输出能力一般,冰火流sp很紧张所以建议点10级来吸怪用,1级黑洞吸怪能力太差

  黑洞的多段攻击非常利于叠元素集中的效果,对于火山来说很赞。

  光电冰墙:

  Lv.1 Lv.13 Lv.16

  魔法攻击力 - 直接965%+3.22倍独立2139%+7.12倍独立2432%+8.11倍独立

  魔法攻击力 - 冲击波386%+0.64倍独立856%+1.42倍独立 973%+1.62倍独立

  魔法攻击力 - 爆炸772%+6.43倍独立1712%+14.26倍独立1946%+16.21倍独立

  使用时请注意怪物位置,如果怪物在中间即可做到5片电墙爆炸全中。

  伤害地位已经从70版本最强ex技能变成了如今的清兵神技,所以推荐满或者点一级。

  虚无火山 Lv.1Lv.8 Lv.11

  魔法攻击力 - 爆炸779%+5.83倍独立1997%+9.99倍独立2352%+11.76倍独立

  魔法攻击力 - 黑球接触144%+1.08倍独立246%+1.83倍独立288%+2.16倍独立

  魔法攻击力 - 黑球爆炸117%+1.17倍独立200%+2.0倍独立236%+2.36倍独立

  魔法攻击力 - 最终爆炸5835%+17.5倍独立9980%+29.95倍独立11757%+35.28倍独立

  火、暗双属性攻击70ex技能,火山的属性强化计算取火、暗相对属强(自身属强减去怪抗性)较高者,而精通取火、暗精通较高者。但两者是独立计算的,计算火属性强化的火山也可以享受暗属性精通。

  固伤大约占全部输出的三分之一,所以锻造对元素也有效果。

  伤害目前为元素的最强无色技能,黑球的输出是火山最高的部分,而且现在火山存在蓄气下双倍伤害加成bug,不知道韩服策划何时会修复。

  推荐必满,秒boss必用。

  陨星幻灭

  一觉不用点,升级自动学习,伤害不俗所以可以常用。

  元素集中

  元素特有的debuff技能之一,也是元素成为巨龙霸主的核心技能。

  由于符文精通带来的抗性下限被大砍,元素集中的地位上升,推荐必满。

  元素点燃:

  推荐:SP满,最后多余的TP用来加高EX元素点燃

  远古魔法书

  元素只能学习20级,加成265的智力,加不加满请自己斟酌sp够不够。

  魔法秀Lv.20

  冷却减少36%

  释放增加72%

  蓄力减少72%

  魔法秀的冷却减少最大值为40%。

  推荐必满。

  魔法记忆

  在魔法秀等级比较高的时候,不需要点满魔法记忆,也可以做到秒蓄力,但考虑到符文需要4小技能去首次触发魔法秀的关系,依然推荐点满。

  移动施法

  必满

  火系精通 光系精通

  冰系精通 暗系精通

  点出火山的情况,请保证火、暗精通至少满一个;点满光电冰墙的情况,请保证冰、光精通至少满一个。点出第六元素的请保证角色自身最高属强对应系的精通点满。

  推荐:冰火流推荐点满冰火精通。

  元素奥义

  二觉被动神技,为了极冰范围必满。

  圣灵符文

  二觉主动核心buff技能,点满对点燃智力加成很高以及达成无限魔法秀都需要符文。

  想要秒蓄,请保证11级魔法记忆+22级魔法秀

  推荐必满。

  元素之门

  国服版本已经享受精通和魔法秀效果,推荐1级或者点满。

  第六元素

  属性效果取决于人物最高属性强化,和目标抗性无关,如果4大属性强化一样,属性效果为火属性攻击

  推荐点一级或者满,sp紧缺也可以考虑不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