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27 15:00
DNF征战安徒恩之必备装备的选择推荐

  安徒恩作为DNF史上最难的副本可不是随便说着玩的,副本爆出的各种逆天DNF安徒恩装备令人惊羡,想要获得这些装备首先你必须有足够的资本挑战安徒恩副本。一般的图可能你拿白装都能刷的很顺畅,可是在安徒恩副本中,你如果没有一定的装备的话,可能连小怪都打不过,没错,就是这么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DNF安徒恩必备装备有哪些吧.  

  1.各职业异界套  

  首先要想在安徒恩副本混下去,异界装备是必须要有的。异界套具有非常高的属性,搭配装备可以使自身伤害极限化,所以必不可少。而且表示即使你拥有了异界套还不一定能刷的过去。从国服安徒恩副本上线到现在大部分异界套毕业的玩家可能还在给安徒恩交学费吧。当然那些异界套早已经高强增幅的玩家或者拥有强力SS套的玩家刷安徒恩都是在竞速的了。但那只是极少数的,国服有几个能拥有SS套呢?而高强增幅的异界套玩家在之前的黄金书和增幅书活动中可能人数会增多,但那也是属于豪级别的人了,平民玩家那里支撑的起那么高的花费。说了那么多其实也是想告诉各位玩家异界套是在安徒恩副本生存的根本,没有SS搭配或者异界套的玩家还是等做完异界套再来挑战安徒恩吧。  

  2.SS装备  

  SS套也就是史诗套,作为DNF最高品质的装备,不仅单件的属性高,搭配成套的加成更是逆天,是安徒恩副本的不二选择。(像减CD的但是这东西看脸,出一件自己能用的都不容易了,出一套的更是难上加难。SS武器是不少职业的毕业武器,也是安徒恩的终极武器。  

  3.削血装备  

  削血装备在安徒恩副本的效果相信用过的玩家都了解个中酸爽,尤其是固伤职业在安徒恩副本中打怪血是一丝一丝掉的。(比如红眼在黑烟二图,红王爷在这里可以说根本输出不出来),这个时候削血装备就可以拯救世界了。像裂创和双子戒指,通过异常状态可以百分比减少敌人血量的效果在这里可以明显的表现出来。这里使用多段攻击效果很显著。正因为如此双子戒指现在变成了天价。不过要注意的是想双子戒指这种装备在安徒恩20人副本是无效的哦。  

  4.白字、黄字伤害装备  

  直接提高对敌人伤害的装备在安徒恩这种需要高爆发高输出伤害的副本无疑是雪中送炭,像释魂武器、魂链、虫链、遗迹手镯等装备在这里都是值得使用的装备。这里还要小小科普一下,两件黄字伤害装备之间有冲突,且和爆伤宠物也会有冲突哦。  

  5.属性强化装备  

  安徒恩副本中的怪部分是要用属性装备攻击伤害加成更高(如黑雾2图吞噬怪、黑色火山1图),所以武器可以使用拥有属性攻击的,也可以用属性宝珠附魔。  看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安徒恩必备装备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DNF安徒恩要求的装备很高,但是不是20人难度的安徒恩对装备的要求还是在非土豪玩家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的。异界套什么的,只要坚持还是能够获得的。另外,针对DNF安徒恩不同的怪物准备不同的武器装备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