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22 15:28
DNF刺客通关安徒恩技巧教学分享

  DNF小康刺客带奶输出绝对比我高,双飞安图恩是完全没问题的。

  黑雾之源

  二图:

  1、跳出屏幕的时候请往边上走,躲开旋风。

  3、注意对应属性的攻击(火,冰,光,暗)。

  3、绿名脚底出现魔法阵开始吸附人的瞬间,或者喊暴走火车的时候,疾风绝命雷光都能破掉。

  4、开始张开双手吐珠子,请远离珠子,伤害很高。

  5、双手合并,请远离它的正面X轴。

  BOSS图

  1、BOSS脚底出现魔法阵,先跑开,然后小幅度走位躲避百分之百眩晕的落雷。

  2、BOSS喊:光啊!先迅速吃掉屏幕上、下的两个位置的光球。然后左右速度影分身。再吃一个。

  3、全屏落雷老老实实呆在保护罩里面。

  震撼之地

  左边:

  1、绿名每次飞天,小幅度走位躲避铁柱,落地的时候请先不要正面接触,不然会被抓到减少大量的HP,然后出现你的分身。先杀分身。

  2、回避不高不要正面刚,他的剑气伤害非常的高,多背后输出。

  右边:

  1、绿名全身会慢慢变白,要么吃闪亮世界仪,要么背对

  2、绿名很爱瞬移,疾风请在瞬移后使用

  3、一定血量绿名头上会有2个红色闪电,之后会有全屏的红色落雷,伤害很高,出现了就跑。

  4、如果出现了血球,就使劲打爆一个,然后呆在你所打爆的血球的角落躲避秒杀。

  擎天之柱

  二图:

  1、对自己的输出有信心,可以无视绿名的无敌疾风强制抓轰。

  2、如果出现了屏幕上方出现了光球,4~5秒用绝命抓僵尸躲。

  3、其他输出时间中途严禁抓取。

  四图:

  1、药不能停。

  2、出现吸收能量时,去最远的屏幕边角,然后眩晕了立马吃世界仪,火速打掉光球。

  3、远离喷血的地方,多跑。

  BOSS图:

  1、血药不能停

  2、开眼的时候,疾风绝命都能抓取而且不被反伤,严禁其他技能。

  3、不要把BOSS引到魔法阵上去。

  4、世界仪不能停,出束缚火速解除。

  能量阻截:

  八图:

  1、倒地立马蹲伏,不然要惨死。

  2、如果没有足够的HP以及闪亮玩具,不要站在火堆上。

  九图:

  1、吃恶臭的珠子。然后往四个角落引,记得每次跳过来的时候,小幅度走位,那个石头用多段攻击。

  2、打掉中间的石头,全力输出,不能用的技能:疾风,觉醒收招,雷光。绝命留在你的最后作输出。

  3、一轮没打掉,会出现一个鹰眼,被看见了,石化,然后绿名锤地,伤害非常高。记得躲避鹰眼的视觉范围,然后重复第一点第二点。

  十图:

  1、全力杀乌龟留下龟壳。

  2、吐小虫的时候不要靠近,伤害很高,等地上的血消失了再打小虫。

  3、身上没出现锁定标志时,小幅度往靠近龟壳的方向走位。

  4、出现锁定标志1秒,在乌龟壳附近二段跳,让他撞晕,然后可以输出(满级绝杀的本体,雷光,绝命,疾风严禁使用)。

  十一图:

  1、吃深红色的幽灵,然后靠近绿名,疾风or绝命,作为输出的最后技能(一般情况60EX+风暴+陨落+疾风or绝命)。

  2、和布鲁一样 突然从脚底冒出来咬住你。小幅度走位。

  3、不要往深红色的液体上走。

  BOSS图:

  1、进图清理小兵,然后多使用快速跑位骗BOSS的熊抱,然后可以进行4秒左右的输出(抓取都可以)。

  2、BOSS达到一定连击数,撞墙,请不要站在他的正面,会被抱住,你少很多血,BOSS回复很多。

  3、撞墙输出时间,绝杀本体不要打到,其他随意。

  4、BOSS高防御状态,严禁绝杀,破连击用风暴悬刃或者无限空连。

  5、全屏变白,提示BOSS睁大了眼睛,背对。直到屏幕不变白。

  黑色火山:

  2图:

  1、多疾风绝命。看好位置抓。(一定会死的)

  2、4个角落出现火冰暗光的读条光球,可以选择速度打爆。

  3、小心地上的黑烟,被命中了无法使用快捷栏。

  3图:

  1、雷光疾风绝命禁用。

  2、出现陨石速度打爆,小的球也一样。

  3、躲避脚底出现的刺

  4、注意被绿名击中的眩晕

  5图:

  1、只有位于已经踩了的地板上,才能对绿名造成伤害。

  2、多用满级绝杀斩眩晕,然后抓取。

  3、如果发现绝杀有攻击判定但是没有伤害,疾风伺候,不要犹豫。

  4、药根本没法停啊······

  BOSS图:

  1、药不能停(霸体和HP)

  2、BOSS闪白光的时候攻击,卡好时间能够打到他,然后产生一个跟随你的带字小球(金,土,血,风)。

  3、刺客击杀推荐顺序:金,风,土,血(真的是吐血)

  4、金:和能量第8图差不多,可以进行任何输出。

  5、风:一条和能量10图一样的菊花虫,站桩被打的,小心X轴的突进就OK

  6、土:和能量第9图一样的石头人,但是自带鹰眼。输出随意,不要被鹰眼看见,否则土这个怪全屏大锤。

  7、血:和能量11图差不多的红色布鲁,不要和他站在一个位置,会扑向你身上出现黑色冥炎,倒计时1秒的时候,靠近引爆。禁止满级绝杀本体,疾风绝命雷光。

  8、打完一个怪BOSS要长跪不起10秒左右,疾风绝命请留在最后,前面随意(60EX,绝杀,风暴,陨落)

  9、四个怪打完了,BOSS就各种傻了,站他背后,放完招就伺候,什么技能都能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