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22 15:16
DNF元素师SB2改版后异界套选择攻略

  虽然DNF元素的异界套,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元素的输出方式,但是依旧能够对元素带来巨大的伤害提升。而且安徒恩开放,异界套70级的本身属性也能够升级,说明了异界套的价值就是在dnf用到死。

  在第一次异界套改版之前,践踏的属性还不如灾难套,现在改版后已经成为了远二中最受欢迎的套装之一,套装特点就是冰火独特加点极大地加成了大杰克极冰的范围和输出,使得这两大现版本表现优异的无色技能成为了超高百分比输出和颇具视觉效果的套装。践踏6对大杰克范围和伤害加成很可观,契约点的大杰克的瞬间爆发有着2w多左右的百分比,极冰也是有6w的百分比,而且范围比冰晶6的范围还大。因此6件套就已经足够新人使用了。

  9件套的大杰克加一后大概4w百分比,极冰更是达到了可怕的8w百分比,虽然要牺牲首饰的加成,但是实际使用起来能够比6件配首饰还要高,不过推荐在非高强武器的情况下建议日常魂图巨龙还是带6件配首饰为好。

  除此之外,践踏3件套的冰墙持续加成使得冰墙的持续时间能够轻松做到无限冰墙,在哥布林2图 5图还有巨龙第二个房间表现都很优异。新人选择践踏6作为开荒套装是能够做到魂图异界巨龙白图皆可使用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