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16 14:42
DNF安徒恩普通模式难度参考镇魂

  DNF安徒恩攻略分享,这里是网友在体验服攻破了安徒恩普通模式(即安徒尼四人本)所有地图后,整理的一些心得,整体来说,四人组队的情况下,安徒恩普通模式的难度和镇魂相当,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经过3天的体验服测试,终于把安图尼都过去了,最后一个boss没打死。和大家谈谈心得。由于这图攻略要写3天都写不完,所以就简单介绍以下如何才能破怪的无敌。

  关于安图尼

  1、安图尼是4人副本,安图恩是20人副本。除了特别副本以外2者相同,不过安图恩特别难打。

  2、安图尼是在自己所在大区进入,安图恩是跨区频道进入。

  3、在tyf,安图尼是不需要门票的,每日可以进入无数次,但怪只有第一次死才爆东西。

  4、安图尼副本是按照黑烟——震撼——擎天——能源——黑色开启的,前一个没通关无法进行下一个,队长有图就行。

  5、安图尼每日6点重置,材料掉落重置,副本也重置。也就是说又要从第一个打起。

  6、单人和组队怪的血量一致,怪物独立掉落。所以谁不组队刷谁傻。(土豪除外)

  7、安图尼第一需要圣骑士,第二需要输出,第三才是控制。因为不需要无限控制,有一个10s控制即可,比如阿修罗的炸热,剑魂的2觉。

  一、黑雾之源

  吞噬魔(2图)

  要点:只有打对应属性的状态才有伤害,注意躲避龙卷风与吸血。

  单人:平均4分钟变换一轮属性,如果单刷没有削血需要2-3轮才能打死。

  组队:2分钟轻松秒杀

  尔贝(boss)

  要点:注意魔法阵和4精灵球回血。

  单人:此boss可以无限浮空,单人击杀比较简单。但是优于自己吃回血球比较费劲,容易造成无限回血。

  组队:简直就是吊打,吊起来打。注意一下boss脚下魔法阵即可。

  总结:黑雾基本上是最简单的,单刷组队都可以过,时间问题而已。

  二、震撼之地

  弗雷伊内斯(左图)

  要点:注意别被柱子砸到,精英怪掉下来的时候不要去正面,会被抓到秒杀。

  单人:尽量y轴攻击,千万不要正面攻击会很伤。

  组队:和单人一样,输出高打的快。

  塔伊奥利(右图)

  要点:要不强行控制秒了,要不4个人一人打碎一个回血球。

  单人:最大的问题就是boss会无限回血,而单人无法同时打碎4个血球,顶多打碎一个,所以就导致,如果你打的没有怪回的快,就可以返回城镇了。

  组队:有控制的或者有输出的基本都可以强行秒杀。

  总结:震撼左图就跟送的一样,但是右图如果单人刷简直是噩梦,此图如果组队是5个地图中最简单的一个,也是打的最快的一个。2回顶部  三、擎天之柱

  火焰之克瑞夫(2图)

  要点:尽量让僵尸死在魔法阵中,只有当读条结束僵尸进入2测的魔法阵后才能攻击精英怪。小心僵尸复活之后霹雷

  单人:如果没有队友救你,被僵尸咬伤会被直接要死,跟猫妖差不多。

  组队:小心别被复活僵尸的雷p死就没什么难度。

  守门将克拉特(4图)

  要点:多移动不要站在一个地方不动,当精英怪出现蓝色护盾的时候能离怪多远就多远。之后会有一个人被束缚,他身上会出现一个蓝色球,全力打碎。

  单人:呵呵,自己不能移动,球还飘向怪,最后的结果就是精英怪无限回血。

  组队:不让他回血他就是喳喳。

  艾格尼丝(boss)

  要点:我们组队不知道怎么打的一顿打就过去了。

  总结:单刷基本不可能,组队有难度,但是也就是多吃几个药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