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1-15 15:18
DNF目标60级活动介绍 时装传承全都有

  DNF目标60级活动介绍,2015年1月15日至2月10日,玩家创建新角色并将该角色培养至Lv60即可获得各种给力好礼!

  奖励包括永久高级时装、传承套、神器魔法师、安徒恩称号等。

  一、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角色创建界面可以点击【创建目标角色】按钮创建一个新角色。该角色在达到一定等级或者转职觉醒时可以获得各种给力奖励!

  活动期间,所有幸运星租赁的武器统一强化至+7;创建的目标角色在Lv60及以下时可以选择疲劳值燃烧功能。

  ★【高级装扮兑换券】、【装扮属性调整箱 (高级)】、【装扮属性调整箱 (稀有)】、【魔法之光礼盒】、【神圣的控魂女神套装选择礼盒】、【升级券 (Lv1~84)】道具为帐号绑定,其他奖励道具均无法交易。2回顶部

  二、奖励详情

  安徒恩称号:

  单个称号属性:力量/智力/体力/精神+15、HP/MP MAX+200、物理/魔法暴击率 +4%、城镇内移动速度+20%

  组队时队伍中凑齐三种称号中的两个:额外附加力量/智力/体力/精神+20

  组队时队伍中凑齐所有的三种称号:额外附加力量/智力/体力/精神+20,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施放速度+7%。

  魔法之光礼盒:

  开启魔法之光礼盒可以选择获得【红色龙头魔法石】、【蓝色龙头魔法石】、【白色龙头魔法石】、【黑色龙头魔法石】中的一个。

红色龙头魔法石红色龙头魔法石
蓝色龙头魔法石蓝色龙头魔法石
白色龙头魔法石白色龙头魔法石
黑色龙头魔法石黑色龙头魔法石

  三、温馨提示

  1,活动中发放的礼盒奖励将于2015年2月10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安徒恩称号所带来的组队属性加成只有队伍中Lv60及以下的玩家能够享受到Buff加成,Lv61及以上的玩家无法得到Buff加成;

  3,活动中玩家创建可以参与活动的目标角色机会只有一次,玩家在删除已创建的目标角色后不能再次创建目标角色,请慎重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