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30 15:21
DNF男机械刷图心得 R系和G系盛衰之路

  DNF男机械刷图心得分享,R系和G系是男机械非常典型的两种不同的输出方式,在不同的版本,广大机械师们的偏好不同,随着各系技能的崛起,也诞生了各种流派。G系和R系都曾盛行,也都曾衰败过,那么现版本到底走什么路线呢?  自从开了二觉之后,机械师这个脆皮职业在能力方面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高科技的作战方式也是令到枪系其他枪手们的羡慕和妒忌,二觉之后的机械师因为有了HS-1机械助手这个被动,使得机械师完全成为了一个下蛋机器,配合上纵火9件套对于小机械能力的提升使得机械师一跃成为了超一线的宠儿。

  笔者也算是个资深机械师玩家,在机械没开二觉之前。机械师是有流派区分的,一种是走R系的机器人爆发流,这在没有二觉的时期是比较难以坚持的一块,因为当时的机械师技能方面完全跟不上,基本上一轮爆发之后就进入尴尬的真空期。而后部分玩家为了增强职业的可玩性,就走了R系和G系的结合路线。在R系输出跟不上的情况下,改为又G系来增加伤害。这也就渐渐的诞生出了机械师的另一个著名流派G3流,追求极限G3的爆发伤害。

  在没有开镇魂的当时,异界地图一直是玩家竞相征服的对象,随着对异界套的钻研和理解,有不少人发现魔掌套对于机械师炮台的加成也很逆天,恰逢当时蛇炮还未改版,经常可以看到那种带着魔掌6的机械们横扫各大异界地图。对于机械师的喜爱使得机械这个职业一直在玩法上都缺乏创新,而如今随着机械二觉的开启,机械师们重新回归了R系的怀抱,玩具纵火者9件套配合GM手枪近乎1秒的极限爆发,在配合二觉被动的机械助手,使得机械师们完全舍弃了G系的技能从而一心提升R系。

  现阶段的机械师如何提升极限伤害?

  由于现阶段R系的全面提升,机械师的属强的选择上统一走的火强路线,超高的火强配合机器人爆发是提升伤害的不二选择。

  除此之外,机械师的神技机械改良也是增加伤害的不二选择。在装备和时装的选择方面,也是优先选择堆这个技能。这是如今最适合所有机械师玩家的方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