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28 23:54
剑魂逆转反击技能利弊和技巧

  逆转反击是剑魂的核心技能之一,也是对战某些职业极为重要的关键技能。逆转反击可以完克很多职业非击倒的陆地技能,例如枪手回旋踢,散打崩拳,元素冰墙等。逆转反击使用的好坏会对战局有很大的影响。

  逆转反击的利与弊

  利:出招比上挑快,过程霸体,配合流心取消收招极快。在对战漫游时几乎是完克TMS,对战女格斗时克崩拳及旋风腿,还有蓝拳的小三拳大三拳等。

  弊:这个弊端是在逆转没有设置快捷键并没有上锁的情况下,受到蓝拳旋风、气功念气环绕、召唤小怪的攻击及机械机器人的攻击时,很多情况都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通过按技能键误出逆转,浪费了逆转不说还会因逆转的持续时间而给敌人喘息机会,减少了压制的紧密程度,即使运用了流心取消也会浪费少于1秒的时间并浪费了流心技能。

  所以通过上述问题,这也说明了为什么逆转要分配一个快捷键并且在对战蓝拳气功等职业时把逆转锁上,这样逆转出招才会比较理想。

  ******************************************

  逆转SP分配:逆转等级增加会减少冷却时间,对战一些近战必满技能。但是对战招唤机械气功等职业可以考虑不加。

  完美逆转——逆转的使用技巧

  逆转本身不会因击倒技而触发,但是配合不屈用一些不重要的BUFF技能做触发条件,那会使逆转成为性能更优秀的技能。不屈的状态并非霸体,可以触发逆转反击,但是霸体时是不会触发逆转的,这点要弄清楚。 在不屈BUFF里使用刀魂卡赞、自动格档 等一切BUFF技能,都可以起到顶的做用,对手攻击你的背部就以触发逆转,不屈加状态时可以反击一切打击技能,当然除了格斗折劲及所有职业的抓取技能外。

  为了反击敌人,我会加一些时间较为长的BUFF,例如自动格档来换取一次逆转的机会。

  巨剑拔刀+逆转的双重压制——被动的逆转主动的运用

  很多时候很多人,逆转都是无意中用出的,这种情况是技能被动意识被动,完全的被动。如何主动如果在压制对手一套后,跑入适当的位置,把后背送给对手,固意加状态留给对手攻击机会,主动运用逆转去压制对手。我想会有很多人问,那对手为什么这么傻不去运用击倒技?很简单,如果对手是漫游被你压制一套掉血过半之后,你在对手即将起身的瞬间跑到Y轴他回旋踢的距离放拔刀,跑到Y轴意味着膝撞与浮空弹还有雷不会轻意击中你,当他回旋踢踢你时出逆转,不踢时放拔刀,这个技巧是运用拔刀和逆转组合的双重压制技能。漫游的Y轴技能只有回旋踢是小技能!在Y轴攻击距离时漫游的首选招式就是TMS。这种技巧须要掌握对手的心理行为才可以完成。用技能去压制技能。

  流心跃——逆转反击的好搭档

  巨剑逆转之后大都跟流心跃,近身、追击并连招,巨剑逆转流心胜过逆转上挑。巨剑大部情况下是无法像光剑一样逆转接上挑,原因是在于攻速,如果你的攻速够还有在版边的话,是可以接上上挑的。

  钝器逆转可以接流心刺,版边所有武器都可以接流心升。

  逆转这个技能是剑魂对战近战职业的核心技能,因为它可以名副其实的逆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