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18 14:31
DNF韩服女枪手二觉内容今日上线

  12月18日,韩服全区维护更新,女枪手二觉内容正式推出。四大职业二次觉醒后分别命名为:漫游枪手——深红玫瑰(crimson rose)枪炮师——风暴骑兵(storm trooper)机械师——金属之心(optimus)弹药专家——芙蕾亚(Freyia)。

女枪二觉后四大职业外形女枪二觉后四大职业外形

  很多玩家已经讨论并测试过四大女枪职业二觉后的强弱变动了,不过毕竟要以正式上线后的数据为准,所以谁强谁弱还需继续验证……希望之前被吐槽最多的风暴骑兵能成功逆袭。

  除了女枪二觉外,本次更新还推出了韩服第十套天空时装,国服目前也已经公布了六套天空时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推出下一套天空时装。

韩服第十套天空套韩服第十套天空套
韩服第十套天空套韩服第十套天空套

  国服今天也会更新圣诞版本,虽然没有天空套,但是圣诞时装价格较为实惠,外观属性也都不错,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