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16 14:29
盘点DNF鬼剑士各职业最牛招牌技能

  下面就开始介绍男鬼剑中从60版本到现在最让人迷恋,拥有超高的伤害的人气技能。

  剑魂篇:幻影剑舞

剑魂剑魂

  没错,就是他,为什么排在第一呢,华丽的代表之一,在有冽风支持下,50刀剑舞是没有问题的,又粗又大,释放过程中你还可以去喝杯水,抽口烟,砍的你腿软,记得70版本的姨妈剑,一把太刀秒天下,现在的剑舞也不甘示弱,爆高的伤害和超长的剑气距离,从东头一直飞到西头,多段攻击简直无情,剑舞必须第一。

  红眼篇:浴血之怒

红眼红眼

  17秒魂牛的诗文是怎么打的魂牛?大崩浴血浴血浴血大崩浴血,这就是魂牛17秒技能适当过程,为什么浴血会如此受欢迎,这就像一个全屏的觉醒,收招快伤害高,抓破招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气,无人能挡,壮哉我大红眼。

  鬼泣篇:第七邪神之怖拉修

鬼泣鬼泣

  我们敬爱的鱼头同志,鱼头同志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版本,可谓身世跌宕起伏……6070版本作为一代秒杀的代言人,他的伤害足矣让所有职业闻风丧胆,冰龙一口秒了,鱼头一口秒了,幽灵一口秒了……战绩太多,数不胜数,作为60版本(看清楚了啊,观众们,我说的是60版本,驱魔大哥别来捣乱啊)三大觉醒之首的鱼头,对得起鬼泣,对得起玩鬼泣的玩家,对得起……你的鱼类种族(误,那是鬼神),而后版本的鱼头,我们也亲眼看见了,小怪?打不死,释放?还被打断(这是手法问题),所以,经过韩服那帮逗逼研究决定,作为刷新技能的好了,我勒个去,刷新技能?除了有这个用处,还有什么用处?虽然鱼头不能像之前版本领导众觉醒兄弟,虽然现在还能打出几百万伤害,但是,我们没有了当初的激情,玩玩就好,这是令我们怀念的技能君。

  阿修罗篇:暗天波动眼+开眼

阿修罗阿修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有多少觉醒像修罗如此华丽,玩修罗的大神们,你们是不是有一部分是冲着觉醒去的?40秒的持续觉醒,变异的技能,最后的开眼,吸引了多少玩家,地波变成翅膀,无CD。冰波变成地刺。火波变成一串伤害相当高的长矛,开眼,可以自己控制开眼的时间,也可以觉醒持续时间到了等他自己开眼,开眼的伤害是固伤,所以我们可以在视频上看到修罗觉醒开眼拆魂牛柱子,开眼秒杀魂图各大BOSS,都是可行的,现在的觉醒是送的了,如果你说:我用不惯,不会用。这辈子你白玩修罗了,你与修罗无缘,奉劝你玩别的吧。暗天波动眼,对得起修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