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11 14:51
DNF第二波签到奔跑活动今日开始

  《DNF》第二波签到活动今日已经开始啦!

《DNF》第二波签到活动《DNF》第二波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1日-2015年2月26日

  1.每日签到

  活动期间,LV30及以上的角色每天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即可领取1个【每日签到礼盒】。

  LV30及以上等级的角色才能开启【每日签到礼盒】。

.每日签到.每日签到

  2.每周签到

  活动期间,每周至少完成一次每日签到的帐号可以获得本周的周签到机会。点击活动窗口的【奔跑】按钮即可完成周签到获得【短跑礼盒】。

  LV30及以上等级的角色才能开启【短跑礼盒】。

每周签到每周签到

  3.长期签到

  活动期间,每个帐号累计奔跑4次可以获得【新手奔跑礼盒】,累计奔跑8次可以获得【狂野奔跑礼盒】,累计奔跑10次可以获得【达人奔跑礼盒】。

  【新手奔跑礼盒】开启等级为LV30及以上,【狂野奔跑礼盒】开启等级为LV50及以上,【达人奔跑礼盒】开启等级为LV70及以上。

长期签到长期签到

  4.道具说明

道具说明道具说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