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09 16:49
DNF精无上剑道-苍雷套装属性及效果实测

  先来看套装:

套装套装

  套装最为明显的是这个,5连变成了6连,6连呢,连锁读条和5连一样,不会缩小,其他例如上面说的技能增加攻击力依旧和没有套装一样。所以这就有个问题了,很多人说怎么选。

  其实也很简单。你能连上5段的话,其实这套是非常好的。继续上图下面看看天陨的百分比。

图2图2

  这是完整苍雷9的6连。我戒指的属性就一点点。差距不大。所以请忽视。另外暴击的测试出了两个结果,就是一个是300多W。一个是400W。其实不难理解。是破武的效果,后者我破武蓄力了。打出了400多W。

图3图3
图4图4

  再看看套装属性。我的连招是这样的。破武-剑盾-猪撞-剑盾-审判-剑盾-猪撞-神木-剑盾-破甲-剑盾-飓风-剑盾-天陨。

  其实结果显而易见,6连下,天陨爆发能发挥到极致。风枪不是不好,是有些地方太墨迹。我现在好像发现即使连锁失败了,依然能发挥出6连效果。

  好了,这是一个福利。测试已出。现在上图:

图5图5
图6图6

  你们能看懂吗?看头上读条!虽然两个都是暴击情况下,但是无伤大雅,第一个是6连成功的,第二个是6连了失败了。大家知道了没?这是赤果果的福利哦!!不过也很遗憾的是失败了你不能打出平A,不能慢于1秒时间发,不然效果失效。这个其实应该是一个系统的原因吧。因为很短时间的,你失败了没事。照样甩。技能伤害是照样加给你的。说了这么一大堆废话,其实最后就是告诉大家5连6连失败了没关系!在失败的一刹那马上甩你想甩的技能依然是这个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