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09 15:39
DNF安图恩扎古技能描述和打法讲解

  DNF安图恩中有很多强力的小怪,如果在前期你不会的话,直接强撸就是灰飞烟灭的节奏,所以今天就来说说DNF安图恩扎古怎么打,扎古打法讲解吧。

  扎古(变色怪)

  技能描述:

  超级护甲:该怪物拥有强大的护甲,在护甲消除前属性抗性和防御力趋近无穷大

  弱点火:当怪物处于这种状态下时,火属性攻击可以对其造成正常伤害

  弱点光:当怪物处于这种状态下时,光属性攻击可以对其造成正常伤害

  弱点冰:当怪物处于这种状态下时,冰属性攻击可以对其造成正常伤害

  弱点暗:当怪物处于这种状态下时,暗属性攻击可以对其造成正常伤害

  喷火(危险,伤害足够秒人):怪物向面前喷火,对其正面玩家造成极高伤害。

  吸引旋风:怪物用风吸引玩家及其召唤兽,如果成功吸到就会回复生命值。(回复的血量很多,召唤师记住召唤解除或者用召唤兽传送把召唤兽传送到自己身边)

  飓风(危险,伤害足够秒人):怪物召唤一股飓风,这股飓风会追踪1P并对周围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喷射炸弹:怪物喷射大量炸弹,炸弹一段时间后会爆炸并产生火焰地带。

  血球:怪物召唤出一个血球,如果规定时间内未能打破血球,会出现小血球导致黑雾扩散。(非常危险,处理不当会直接导致队伍团灭!)

  打法讲解:

  开始处于超级护甲状态,然后会按照无属性-火属性-光属性-冰属性-暗属性-无属性的顺序进行交替,使用对应的属性才能造成伤害。

  此外,怪物释放的吸引旋风一定要躲开,不然就是回血白干

  飓风先弄清跟踪目标,然后躲开行进路线即可

  喷火一般在属性变换前进行,一定要躲开正面,不然基本必死

  血球一定要打掉,不然雾会漫过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