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08 15:35
DNF国服更新计划:圣职者二觉 副本安图恩

  DNFF1天王赛12月7日在韩国首尔举办,本次F1天王赛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最大的重头戏就是新内容的发布了,在上午的个人小组赛结束后,韩服和国服分别公布了近期的更新计划,国服宣布包括20人副本安图恩以及圣职者二次觉醒的版本将在2015年春季正式上线,活动现场并未提及近期体验服更新的女忍者职业,看来女忍者职业一定不用等到明年了!

最强副本安图恩 可20人共同进入最强副本安图恩 可20人共同进入
圣职者二次觉醒圣职者二次觉醒

  第七使徒 “火焰吞噬者”安徒恩介绍:

  拥有最大体积的使徒,拥有着能够占据魔界一个区域的巨体,相反动作就比较迟钝了。他所居住的世界的能量将要殆尽之时,脱离了的魔界接近了。他用尽了最后的力量降落到魔界之上。在梅特罗森特中央地区,吞食着一定期间生产出来的能源而存活。他偶尔会进入睡眠,那时魔界的能源就会仿佛被点燃一样放出光芒,天界人也观测到了魔界。天界人将这个称为,逆转都市的海市蜃楼。这之后安图恩转移到了天界,占据了天界能源最丰富的能量站(PowerStation),持续吸收着那里的能源。

  安图恩副本简介:

  安图恩副本最多支持20人入场,同一画面内只有4人的队伍,但这是一个不同队伍之间互相影响,以团队合作为核心的有趣的副本。按照DNF史上最高难易度制作,只有DNF中拥有最高操作技巧的优秀的冒险家可以通关的水准。

女忍者女忍者

  关于女忍者:

  本次天王赛并未提及国服女忍者的开放,小编预计女忍者将在今年12月上线,毕竟体验服已经曝光了完整的女忍者内容,显然比安图恩及大叔二觉的内容更加成熟,没有放在一起公布显然是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再次提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