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05 15:08
提前准备 DNF新职业女忍者称号推荐

  马上国服就有新的职业加入了,对于这个新职业你们准备了多少?

  提前了解下这个职业需要的称号!

  DNF忍者即将在不久之后与各位玩家见面,虽然忍者的武器属于独立出来的苦无武器,但是其他的一些部位基本都是老部件,比如说称号。忍者作为一款法系职业,称号对于该职业的提升显然是比较巨大的,特别是魔法暴击的提升。面对即将推出忍者称号肯定涨价的情况,我们先做一个前瞻来帮助玩家选择DNF忍者装备选择称号方面。

DNF新职业女忍者称号推荐DNF新职业女忍者称号推荐
DNF新职业女忍者称号推荐DNF新职业女忍者称号推荐

  伤害百位数就不忽略了,结论如下:

  非暴击 SAO比魔女多百分之二左右的伤害。

  暴击魔女比SAO 多百分之四 (SAO还有60独立 考虑到忍者被动的固伤 也就不细算了)。

  DNF忍者装备选择阿里巴巴完全低于上面两个,不推荐。

  魔女爆伤高百分之四确实不少,SAO有 9点抗魔也不错,看吧友如何选择了。

  PS:我发现魔女等40秒 暴击多百分之十的BUFF后 暴击几率还不如阿里巴巴和SAO,不知道为什么,我试了很多下,总感觉54的暴击几率还不如39的高。

  本次拿来对比的两个称号都是目前为止非常给力的称号,当然你肯定会说除了这两个称号还有一些其他的称号,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选,DNF忍者装备选择通过上述对比感觉魔女幻想称号的属性还是非常强大的,而且由于十一套卖的比较多所以称号价格也不贵,喜欢的玩家可以考虑提前入手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