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02 13:18
DNF安图恩灾祸白手装备搭配篇

  防止有些人觉得太长先把结论说出来:

  总结:板甲剑魂就是堆里鬼,堆里鬼,堆里鬼,或者堆上挑,堆上挑,堆上挑。

  以下针对的是未来的安图恩4人以及20人,镇魂神马的在大灾变面前简直不堪一击,所以镇魂还需要考虑神马配装,肩膀+短剑,不穿装备都无所谓了。还配毛阿。

  首先说一下装备选择:

  肩膀:魔战无双肩膀(这不是废话么……)

  武器:首选新无影,其次老无影,40领主粉短剑,莫邪,镇魂。至于什么异界双气息什么的就别闹了,那玩意只能是刷刷异界吧。别用它去安图恩闹笑话了。其他武器的话,光剑只能是手搓,但是手搓也需要超高面板攻击的前提下才能和短剑媲美,至于其他钝巨太,呵呵,呵呵,呵呵……这3把武器只能刷刷镇魂,安图恩这3把武器都不行。

  防具:Mr3或波动3+海神裤子+肩膀。这是大部分平民,小康剑魂的选择。如果不是土豪切勿追求板甲套,虽然板甲套很吊很吊,但是强撸灰飞烟灭这不是闹着玩的(楼主默默哭泣中……,追求板甲套的路上被虐无数回)

  解析:Mr3,说到Mr3 一定很多人会纳闷,里鬼剑魂不应该带波动3吗?剑魂是一个可玩性很高的职业,所以装备搭配也有很多种选择,无需把自己限定死。

  Mr3适合里鬼等级堆不上去的。短剑上挑和短剑流刺的原理是一样的,百分比+伪固伤,虽然Mr3写的增加30%上挑伤害,但是实际增幅高达69%。而波动3对里鬼的实际增幅只有11-13%。不过里鬼等级越高Mr3的收益越低,波动3的收益越高。至于具体哪个高,可以带着肩膀,在不带波动和mr3的前提下去打修炼房的虫子,看看打死后,里鬼和上挑的所占比重是多少(吃cd药)。在上述基础上里鬼伤害x12%,上挑伤害x69%,看看哪个更高就很容易得出结论。基本里鬼等级低于10的前提下Mr3的整体收益大于波动3。

  说到Mr3还要在说一下,而且目前来说剑魂爆发最高的技能为上挑,而Mr3在特定条件下甚至要比板甲套还要好。比如Mr3+攻城buff+春华buff+cd药,无限上挑+Mr3+Tp书+真男人+新无影+海神+18级上挑,这样的上挑输出高于任何装备,甚至可以说全世界绝对找不出可以媲美这样的剑魂的职业。春华的15秒内你就是马化腾!至于具体伤害到底有多高,楼主目前还没达到极限,不过一个上挑,单人修炼房极限情况下3000万是一点问题没有,说不定能打到4000万也说不准(不带骨戒以及减防类装备)说到这里我自己都有点不敢在想下去了。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首先你要有》。不过就算是平民大灾变,至少打个1000万一点都不难,一个上挑1000万,这还仅仅是平民的伤害哦……只需要mr3+40领主粉短+海神+春华+平民装。大灾变不是仅限于里鬼,剑魂也可以成为Z斗士。

  说到这里我感觉一定会有人觉得我在吹捧大灾变,作死,计生……大灾变真的是根本无需吹捧,剑魂带上它就是这么变态。平民变土豪,土豪变神豪,神豪被封号。至于计生什么的,我只能说你们想的太多了。按照目前韩服的形式来看,大灾变是不会和谐的。

  首饰,称号,宠物:这三个一起说是因为这3样中冲突类装备是最多的,比如爆伤称号和爆伤戒指,大黄狗冲突,新无影等冲突。要灵活选择,尽量选择无冲突类的装备,比如战神套,灵魂猎者,3S宠物,属性强化等属性。如平民没有很好的首饰选择的话可以选择波动3防具+Mr3首饰或者mr2首饰+左曹,项链带灵魂。增伤,爆伤类装备取最高的,每样只带一件就够,自由搭配。

  左曹:银表,TP书,剑鞘,2级被动左曹,安图恩中2级被动左曹的价值高于多数左曹,平民如果没有史诗,那么2级被动的左曹是首选。至于银表和TP书哪个更好,有哪个你就带哪个吧,都没有你就带剑鞘,买不起就带2级被动左,如果银表TP你全有,你在问我哪个好,我只想说,给老子死远点,老子一个都没有,不要拉我仇恨!!!

  右槽:真男人,暗黑血之赤瞳(真野猪远古粉,升级后20暗强+5级基础精通),没有真男人的前提下,暗黑是首选,不弱于王泪或50属性强化石头。由于目前安图恩的状况来看,剑魂最合适的基友是鬼泣,而且是无可媲美的基友,剑魂+鬼泣,完爆剑魂+其他N条街,所以有鬼泣的前提下走暗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污秽恰恰是暗强。简直天作之合。如果实在不想走暗强的那就正常带属性强化石头就可以。最后还要在提及一下真男人,真男人对里鬼以及上挑剑魂来说,简直是神器中的神器,真男人的价值甚至可以媲美新无影,战神套,银表(TP书)+50属性强化的价值。只能说真男人,你值得拥有。单个真男人对板甲剑魂的增幅接近40%,具体忘了43%还是38%,以前算过,不过记性不好,忘了。不过话说回来,还是那句气死人不偿命的话《首先你要有》。

  称号:30属性强化,10%爆伤称号,春花(里鬼剑魂不需要春花,Mr剑魂可以带春华,爆发时用),2015新年称号(虽然不知道属性,不过依照腾讯的尿性我知道这称号一定完爆过去的一切称号)。

  徽章:目前的话上挑肯定是首选,如果未来徽章改版,那么里鬼毫无疑问。

  时装属性:被动觉醒。

  附魔:不用多说,首饰属性强化,防具力量,不过如果你打得起45物理的话,优先物理,就算以后安图恩卡片也不会超越45物理。只是站街力量比物理好看点。1-30宝珠必打!这很重要,1个宝珠对剑魂来说提升就是12%,2个宝珠+光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