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1-14 15:45
DNF生死轮盘玩命VS研发者臂铠对比分析

  这帖子女柔道必须看。先上属性图:

属性图属性图
属性图属性图

  实际测试中,玩命属性,提升6%伤害和66%伤害几率几乎对等五五开。因此武器属性未触发成功的时候,平均输出可以看做增加36%伤害{(6+66)除以2,注意属性存在冲突}而50%几率成功和失败的几率也完全对半分。

  美中不足的是这两种特殊属性的加成居然存在冲突。没错,这是DNF史上第一个自己属性跟自己属性冲突武器。(当然跟同类装备也存在冲突:遗迹手镯,金手,混元腰,猪腰,虫链等等)

  即:当触发属性成功 增加50%伤害的时候。伤害最低增加百分之50,另有1/2几率伤害增加66%。

  基本可以说,当属性触发成功的时候,这武器是完胜一切的。旭旭宝宝武神0强玩命触发成功之后打出的伤害与+15释魂拳套几乎一致。一般人基础达不到这么高,但是依然一定程度说明这武器的变态程度。

如图如图
如图如图

  看脸和伤害不稳定是最大的局限性。

  未完成的研发者臂铠:

  低血量附加20%,又称自残臂铠。需要进图用燃烧瓶烧自己了,韩服有药可以直接让血量降低。

  注意,燃烧瓶的伤害跟丢瓶子的人的属性有关,力量越高,攻击越高,那么伤害越高,所以不需要脱光衣服烧。(武神上完强拳BUFF,丢3个瓶子,吃火蜥蜴一个碎骨,1秒钟就30%以下,柔道要久一点)

  关键就看 1-80技能+2 相对于散打和柔道的提升有多少。

  对于武神而言除了主力输出的提升之外,还提升了武神步和神武之力。

  两级武神步+神武之力 (标准BUFF换装情况下)进图提升大约170力,对于进图5000力量的武神提升大约3.4% ,算上无视大约 3%

  以下是各技能增加两级提升数据(与达人契约加满做对比):

  升龙霸:10%

  连环破:12.6%

  虎啸拳:12%

  觉醒:15%左右 (觉醒碉堡了!!)

  破碎拳:8%

  寸拳,45技能,闪电均在5%-6%之间

  1-80技能+2 算上武神步和神武之力的力量加成。基本可以看做总体平均输出提升了12%

  1.12 * 1.2 =1.344% 当血量低于 30%的时候总体提升为35%左右

  如果算上玩命存在冲突不能带遗迹手镯。

  那么30%血量以下的研发者臂铠平均输出大约高于 没触发成功的玩命 8%伤害左右。

  缺点是麻烦。(尤其是巨龙图),优点是稳定。

  结论:

  触发失败的玩命 < 低血量研发者臂铠 < 触发成功的玩命

  喜欢稳定的人用研发者,喜欢刺激的人用玩命。两者都有的话换着用。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者臂铠就作为强拳BUFF武器而言与比哈斯的圣斗相比丝毫不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