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0-20 13:03
谈韩服复仇者2次觉醒体验后

  都说自古复仇下水道,但亲自在韩服体验了一下二觉之后的复仇者刷图之后,感觉改版后的复仇者真心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

  先说一下我目前在韩服练的复仇者,无时装,一身领主粉和刷图过程中得到的破烂,进图就能有图有40攻速50移动,绝对是圣职者中跑的最快的,开觉醒后,攻速可以达到75 ,移动100。

  而且复仇者恶魔之力的伤害可以打出和谐前剑宗墨迹斩的伤害,你敢信?

  而且改版后,新增的15级技能半魔化不消耗恶魔之力能量就可以不限制使用恶魔之力:

  意思就是你可以持续输出一个剑宗的45大招。何况加满化魔后,可以让半魔化从20秒持续变成全程,试想一下,全程输出如剑宗45雷鸣破军是个什么概念?

  所以,个人感觉复仇者二觉之后根本就不怎么需要异界套了,随便搭配一下装备就完全可以打出超越异界套伤害,重点是可以全程保持!这是必须再次强调的。

  另外,复仇武器也很便宜,12的80粉2000万左右就可以收到。暗强也很便宜。个人认为复仇二觉以后必用75领主粉,觉醒时间加一倍,而且能用普通技能后平砍伤害减少可以无视了。

  总而言之,体验了之后,我感觉改版后的复仇者直接从站桩输出变成竞速职业,真心强到离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