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0-17 13:20
推测复仇者2次觉醒改版后PK

  韩服圣职者二觉,复仇者技能大幅改版,仔细看了一下韩服的复仇者测试视频研究了一下,突然觉得复仇这样改刷图变厉害的同时,如果照搬到PKC的话,那简直就是无敌了啊。

  首先,就是恶魔之手

  这个通用技能的变化,复仇者的恶魔之手变成了瞬发技能,而且判定的攻击范围变大了许多,最主要是有Y轴判定,而且攻击还有吸附效果,可以把对手往手的中心吸附,在PKC,这简直就变成了Y轴强势起手技能啊。

  其次,回旋飞镰

  攻击判定也变的带有吸附效果,可以吸附Y轴的敌人,让回旋飞镰这个技能除了作为X轴起手技能之外,还成为了一个Y轴小起手。

  然后就是我认为最变态的地方了,复仇之刺

  居然在被击时也能发动,简直就是强化版的漫游的复仇反击啊,对蓝拳等依赖平推的职业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最后,就是本来抓取判定就厉害的不行的黑暗之触

  这个技能的Y轴范围再次得到了加强,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棒子的思维了,这种PK厉害的不行的技能还要加强,简直不让人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